close



牛角  日式碳火燒肉

呵~~燒肉~~朋友愛吃燒肉~~所以就來牛角吃看看囉

這間是從日本開到台灣來的燒肉~~

單點的價位肉類大約一兩百左右~套餐的話從兩人到多人都有~~

這次我們是吃兩人套餐   $ 1200~~

來看看有啥囉






他們的餐具上都印著牛角   (好可愛~~)





牛舌

 烤一下就ok啦~~口感有點Q   (呵~~四片~~少了點 )  





鹽蔥醬

呵~~這個拿來包牛舌超好吃的啦

鹹鹹香香的~~讚~~    (拿來包其他肉也不錯~~但可惜牛舌不多  )





牛五花

呵~~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清楚它是腹胸肉還是牛五花

不過~~不管是腹胸肉還是牛五花都很讚

肉的品質真的不錯~~口感很好~~






腹胸肉

一樣很讚~~我很喜歡他們肉的口感





肋眼牛排

呵~~好厚的肋眼~~所以如果你烤兩下就吃的話~~就生了

還是要久一點才ok~~不然會太軔~~也因為他們很厚所以就算烤久了也不會太老~~





綜合海鮮

呵~~有點單薄~~~兩隻蝦~兩片貝~兩塊花枝

但食材還是ok的啦    花枝還不錯~~我蠻喜愛的





包菜

呵~~很青的菜~~讓你包著肉吃的  

還有韓國沾醬~~  (頓時覺得我是在吃韓式烤肉)






溫泉蛋泡菜

好難吃的泡菜~~~吃一口就不再動了

因為泡菜太難吃了~~所以溫泉蛋也沒動~~





沙拉  

呵~~這一碗還蠻大的~~份量大概可以裝四個小碗

生菜算青~~ 灑上起司粉與醬~~還不錯囉





石鍋韓式拌飯 

好吃~~我覺得還不錯呢





海帶芽湯

呵~~就是海帶芽湯

(湯送來啦~~~那就差不多了~~可是竟然覺得沒有飽的感覺~~怎麼會這樣)





牛角招牌冰淇淋

呵~~~香草冰淇淋上面撒麵茶與黑糖





奶酪  

呵~~這個也不錯~~~上面是黑糖~






因為~~~

在送湯以後~~我們發現沒吃到很多肉

(烤肉~~~就是要吃肉~~~怎麼覺得沒吃到幾塊肉就結束了)

內心實在是不怎麼開心  (ㄜ~~鍋子才剛熱起來就沒肉了)

所以就~~~加點~~   (加點~~~小姐我要加點~快拿菜單來~~)






月見牛五花   $ 150

烤完後~~沾蛋汁一起吃    呵~~好好吃~~~   (呵~~不錯不錯~~很喜歡)

他們的肉真的還不錯

嫩又有口感



松阪豬肉   $ 120

呵~~這款肉質也是不錯~只是可惜有點厚~~所以要烤比較久才會全熟

(呵~我真的很難取悅~~肉太厚也嫌)


 





生啤酒   $ 110

吃烤肉怎麼可以不喝酒呢

老闆~~來瓶啤酒~





這間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就是

他們在廁所裡都有放牙線與漱口水呢

讓你吃再多烤肉也能口氣清新






結論:

呵~~~這間我還蠻喜歡的

只是~~~兩人一千二的套餐好像份量有點少

(就才剛開始烤就沒了~~是我胃口變好~~還是他們量有點少)

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我吃慣了烤肉吃到飽的~~所以才會覺得沒有烤到多少

所以每次吃這種套餐的烤肉就覺得吃不怎麼飽

而他們肉的品質真的還不錯~~讚

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2-1號

TEL:02-25670202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