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福臨門 港式飲茶

呵~~前陣子跟老爺去台茂逛逛

那邊吃的還真不多~~所以~~就挑了我一直想吃吃看的福臨門

(因為這間常出現在捷運站~~所以就還蠻感興趣的)






燒味三拼   $ 380

我在菜單上看到的燒味三拼是  $340

(呵~~不知怎麼的~~付錢的時候就變成380~回家看菜單的時後才發現)

烤鴨還不錯~~然後很少看到用片的油雞~~不過這兩款都不錯啦

那叉燒雖厚~~但就略嫌油膩點








雞油絲瓜   $ 180

呵~~絲瓜還不錯~~不會很硬

也因為是用雞油炒的~~所以還蠻香的







蜜汁炆鳳爪   $ 66

很正常的鳳爪






xo金錢牛肚   $ 88

呵~~我是看到XO才點的

可是後悔了~~因為雖然看起來很厚~~可是咬不爛啦 








腊味蘿蔔糕  $ 66

呵~~還ok






排骨   $ 66

很正常的排骨







禪衣腐皮捲   $ 102

呵~~有一捲炸壞啦~~~看顏色就知道








雞茸玉米羮   $ 200

呵~~上面白白的就是雞茸啦









結論:

呵~~兩個人~~花了一千四百多~~

(哇勒~~沒吃什麼就吃了一千四百多~~)

也因為有點貴~~所以我仔細對了一下帳單

發現我們的茶資竟然算了五位   (我們只有兩位啊~~大姐)

雖然也沒多少錢~~但是被算錯也是不怎麼高興

然後又發現燒味三拼比菜單上多40

(啊~~~不能這樣坑我的錢~~)

呵~~~所以~~我對這間的評價不怎麼好

味道就還算正常~~但是價位高了點~~  (吃小點~~就一千四~~哇勒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