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漫步雲端森林廚房

我生日那天去苗栗玩啦

(心中一直在想苗栗那裡有餐廳呢)

馬上就想到漫步雲端~~

之前有經過一次~覺得這間應該不錯~~還挺漂亮的庭園餐廳

所以~~來看看囉~~





一進門的景像

還蠻有藝術氣息的







店內坐位

他們很像農莊~~有點歐式鄉村的感覺

以木製為主  (整個裝潢讓我覺得跟綠葉方舟很像)

這邊的窗戶也很多~~所以每個座位應該都可以看到外頭的青青草地






這邊的晚餐有簡單的沙拉吧

有兩盤熱食..兩盤冷食...香料烤麵包...玉米濃湯..燒仙草....餅乾....現打果汁等~~

呵~~我只能說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餅乾~~  (配咖啡還不錯)

第二名的是濃湯與烤麵包  (哈~~這兩樣不分上下~~麵包配湯也是不錯的啦)

因為那天超冷~~所以我大概喝了三碗湯~~四塊麵包







另一區的沙拉吧

就生菜沙拉~~還有咖啡紅茶與奶茶

(這區我好像沒吃~~因為那天真的太冷了~~所以所有冷的東西我都沒有興趣)





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    $ 380

呵~~很正常的義大利麵

料還蠻多的





義式鄉村雞佐紅酒醬  $  480

呵~~~我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雞

因為他肉太乾了   (好柴啊~~這麼柴很難入口的)

呵~~真的很乾~~要沾醬才能入口~~還好醬還可以

然後那個讚~~是只他旁邊的涼拌蕃茄

還蠻好吃的~~~很酸很夠味~~我還蠻愛的








外頭的景色~~

這邊的建築以紅色為主~~

沒有很多花卉點綴

但卻有一小片的綠地~~與森林環繞在四周





這是廁所

呵~~他們的廁所還蠻漂亮的







戶外的座位

呵~~我想春天或秋天坐這邊一定很棒

直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

不過冬天可能會太冷~~夏天或許會太熱




結論:

呵~~~這間景觀還不錯~~在山中還蠻有氣氛的

尤其苗栗這邊又很容易起霧~~真的會有漫步雲端的感覺

只是~~~這裡的餐點我不怎麼愛~~

真的是那隻雞壞了我的印象~  

(因為雞要做的難吃是件頗難的事情~~他們是怎麼辦到的   )

我想~~來這裡喝下午茶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




地址:苗栗縣 三義鄉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遊雲路22號

(在三義木雕街那邊~~~往山上走~~沿途的指標做的還不錯呢)

TEL:037-879085









最後~~我要謝謝我老爸

那天買了蛋糕給我~~還挺開心的  

(因為就我印象中~~每次都是媽媽買蛋糕給我)

這次吃到爸爸買的~~感動在心裡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