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~~~很好

謝小敏又老了一歲啦~~~
( 已經進入半熟女的階段    )

今年收了一些禮物~~也收到許多朋友的貼心簡訊與來電

(比全國電子還貼心~~~啾甘心ㄟ! )

為了感謝送禮的朋友們~~乾脆來寫篇感謝文吧




 



最先收到的禮物就是嘉嘉送的包包

哈哈~~小敏前幾天跟她聚餐時~~還在說想換個包包

沒想道貼心的嘉嘉就送了我一個上班用的包.....裝型錄剛剛好

( 還好她送的早~~不然小敏就打算要去買一個啦 )

簡單款式~~好搭衣服~~真是上山下海都好用的包包











這是蔡米莉送的

你說~~可不可愛~~~喜不喜歡

這款是女生都會喜愛的牌子

粉色系的包裝~~~讓小敏拿出來時都小心翼翼






打開來是唇蜜

哈哈~~整款的設計好精巧

蓋子的上端還鑲了一個粉色的水晶

擦完後~~很juicy    讓小敏每天都想擦

( 唉唷~~~看來要去買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了 )

hoho~~~好愛喔












呵~~這是小琮給的巧克力

小敏也搞不太清楚這份禮物是為了答謝我跑路工而送的....還是要當生日禮物

(我自動歸類為生日禮物好了~~)







呵~~包裝也很精巧

蝴蝶結上還吊了一個小愛心








裡面共有五款巧克力

一打開小敏就先吃一顆

盒子是木盒~~吃完巧克力盒子還可以拿來裝東西或是當相框唷

有好多用途呢

 ( 哈哈~~這款好~~下回小琮生日我把我的照片放進去送他  )













哈~~~這是老爺送的

他很貼心的說今年送你手錶好了

(其實是他想換手錶了~~就乾脆一起買一買)

這款不貴~~  ( 小敏不適合用太好的東西 )

因為我上個手錶大概只戴了不到半年就消失了

(連怎麼消失的都不知道....就不見了)

所以~~還是別挑太貴的~~這樣不見了才不會心疼






結論

呵呵~~謝謝你們的禮物啦

除了巧克力會快速吃完外~~其他的我會好好使用

感謝~~~我愛你們 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