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哇嗚~~~好快
金牛悄悄的離開,福虎大喇喇的來啦 ,一年又這樣過去了

回顧去年,小敏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情,生活也很多彩多姿
要感謝很多很多人,感謝這一年大家對小敏的幫忙,你們都是我的貴人


謝謝看小敏網誌的每一位,雖然今年我大量減少發文,也從美食轉變成遊記,但你們都不離不棄

(哈!小敏會一直記錄我的生活,有時回頭看看之前,總是覺得有趣又好笑)


謝謝所有同事,沒你們的協助,小敏的業績是不會成長的,尤其是宇萍,辛苦你了 

(小敏總覺得,真正做業績的都是助理,我只是去跟老師們聊天而已)


謝謝所有玩咖,感謝妳們這一年
的相挺,讓每次出遊都能好玩的不得了,我還是會一直辦出遊的

(沒有你們的肯定,小敏不知道自己是活動女王)


感謝賀寶芙,讓小敏減了12KG,改善過敏體質,簡直是煥然一新,從來沒這麼喜愛自己的身材

雖還不完美,但我愛透了  (哈! 正不正我說了算)


謝謝所有夥伴們,今年因為有你們,小敏的人生更
豐富了,也莫名其妙的燃起許多鬥志與希望

(真的~因為你們,我願意捨棄)


感謝所有相信小敏的朋友,你們是有福氣的  (一切都是假的,身體健康才是真的)


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,謝謝你們的照顧,讓我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,我愛你們

(小敏雍有這麼美好的人生,有許多都是你們給我的)



感謝老
爺,謝謝你今年的照顧,謝謝你老是忍受我的壞脾氣,我們又攜手過一年囉,
現在我們有共
同的目標,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達陣  (哈!黃老師叫我要主動一點,我會的   ) 










過年我親愛的老媽總是會用些應景盆栽,蘭花是少不了啦

順便工商服務一下,如果有人需要過年盆栽,明年請留言給小敏

我媽除了會做菜之外,也插了一手好花







而今年的年菜,算是最少的一年,因為都沒回台灣,所以年菜就真的很精減

還是來看一下今年有啥菜吧 (哈! 這些是要給遠在國外的親人們看的啦)


海參獅子頭

喔! 今年媽咪原本沒要做獅子頭的,但小敏想吃,所以就不管他自己做起獅子頭來

(哈哈~硬是把他的海參燴丸子變成獅子頭)

真是可憐了那些海參,因為海參原本是主角~馬上變成配角了

(為難他啦,他可要五百多呢,獅子頭只要一百多而已)

亂搞一鍋






每年都有的荷葉粉蒸排骨





但今年比較特別一些,以前是用地瓜做底,這次是用栗子

不過~~吃完的結果還是地瓜比較適合,栗子拿去燒雞比較優

所以媽呀,明年請改回地瓜






清蒸海魚

喔!今年連魚都縮小了 (哈! 不只年終縮水,連魚都縮水了呢)

不是啦~其實是因為今年圍爐的人太少啦,所以不用煮太大的魚

來條藍鯛魚,魚肉很嫩,吃得剛剛好就好

(呵呵~魚小到連蔥蒜都比他多,把魚淹沒啦)







乾煎蝦仁干貝

原本只有干貝,我媽覺得好像真的太小氣了,只有一點點而已

所以再拿出幾隻蝦子,一起乾煎

最後再拿幾片碗豆壯壯聲勢,不然真的是很迷你






炒波菜

過年除了大魚大肉之外~還是要吃青菜啦






臘腸

哈~~真的好小一盤

( 你們快點回家過年啦,不然我都只能吃小盤的 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~~小敏要祝大家  平安喜樂  要幸虎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虎 年 開 始 報 告 完 畢  吼!  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