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哇~小敏最愛二月了 

除了可以開心過生日外,還有情人節大餐可以吃、年假可以休 ,更好的是只要上班28天就有錢領

(你們說二月讚不讚呀   )


原本今年生日並沒有計畫,因為一來要辦許多旅遊~二來沒有經費可以讓我揮灑

所以想要悄悄的度過

但~~~很感謝所有朋友幫我慶生

讓小敏還是忍不住的來記錄一下好了





最早幫小敏慶生的是公司同事    ( 謝謝你們~~啾一個 )
不過~~忘了拍照了  

(哈哈! 因為前天剛發年終,公司瀰漫著哀怨的氣息,實在是HIGH不起來)






再來是朋友們幫我過生日

謝謝你們在別人的尾牙場子裡~~幫我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

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~~

也謝謝你們送我的卡片,真的是~~要表框起來才對!





哈哈~~真正讓小敏想寫這篇的原因是客戶幫我慶生

這算是我今年最受寵若驚的一份大禮
沒想到~~~你們這麼有心要幫我過生日  (小敏感動到眼淚都要飆出來啦    ) 

它們用心到買了15瓶養樂多要我乾掉  (聽說這跟蠟燭一樣,幾歲就幾瓶)

還有一份巧克力蛋糕

真的是~~~啾甘心ㄟ  (比全國店子還要甘心)




於是~~小敏二話不說開始喝養樂多

第一瓶好喝

第二瓶還是好喝

第三瓶開始有點膩了

第四瓶我飽了

第五瓶我想吐了

第六瓶~~小敏放棄開始吃蛋糕  哈哈!

(聽說之前他們實驗室有人乾掉40瓶~真的還假的呀!)






但~~感性的時間也沒多長,他們馬上就拿出鮮奶油來招待小敏了

(下次請用刮鬍泡~~好洗又好擦,只是口感不是很優)

哈哈!這讓我好懷念以前  (又要開始講古了)

以前讀書的時候,只要有人生日~我們都是以砸派跟砸雞蛋來歡慶

(哇嗚~真是好歡樂的生日唷~大家都很期待彼此的生日)

但自從離開學校後~~就再也沒有人能這樣陪小敏過生日了  (頓時有種落寞的FU)

沒想到~~竟然在這裡我可以找回以前的歡樂,真是太開心啦





首先進攻的志偉

他看我是女生,所以很客氣只將奶油擠在我嘴巴裡

但~~他不知道小敏有人來瘋的症狀

我馬上把嘴裡的奶油吐出來往他臉上抹  (喔~奶油抹起來的觸感好開心)






第二位是韓大哥

生為人夫的他果然有比較聰明,竟然穿起實驗衣,以免衣服被波擊






但是他臉上忘了戴防毒面具跟護目鏡了

也是免不了奶油洗臉






泰哥跟浩浩也加入戰場

兩個一起來~~我就沒輒了,乖乖讓他們抹






既然都髒了~~就別客氣,志偉我來啦 

以下就是謝小敏大戰志偉的精彩記錄





呵~~志偉真的是被抹的莫名其妙

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慶生,這感覺很讚!

一百二十個謝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 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