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年~小敏有一個很大的轉變,就是離開我工作三年半的公司

準備展開新的領域~新的人生啦

小敏很喜歡SW的工作,對我來說沒啥很大的壓力、還蠻自由又開心

但~我很清楚知道這工作無法做長久

所以今年我有新發展囉!



在SW的日子裡我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

(這次整理照片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一起去過這麼多地方呀)

我的第一次員工旅遊在南庄 (那次真的是熱翻了,還好有護魚步道可以走走)

第二次員工旅遊去了頭城農場 (哇!頭城農場還不錯呢,值得再去的好地方)

我們去爬了硬漢嶺~也去淡水騎腳踏車 (這個行程太硬漢了~腿都斷了我)

也去走了青寮瀑布,吃了168海產 (這瀑布還不錯~很舒服)

平時我們同組的也會出去郊遊

像是台中兩天一夜遊 (吃了一堆~也騎了腳踏車)

宜蘭兩天一夜遊 (去了桃源谷看了芒草、泡了溫泉、走了步道)

埔里兩天一夜遊 (做了紙製品、吃了筊白筍、還幫小鐘求了婚)

也去了深坑吃臭豆腐、菁桐車站看軌道 ( 好個文藝之旅啊 )

哇嗚~~~真的是滿滿的回憶


在這裡~小敏要感謝一直帶領我的老大 

(對小敏來說一間公司主管很重要,老大有帶到我的心,他教了我很多東西)

再來感謝所有的助理~特別是宇萍

(我覺得sw的助理都是萬能的,所有的case幾乎都是他們完成的

那小敏要做啥?! 我的工作就是跟客戶聊天而已  )

感謝谷皇小鐘跟文欽哥

(你們是陪伴我最久的同事~哈!你也知道業務總是來來去去的,就你們撐最久)

感謝米莉

(你一直是很貼心的朋友~有你的陪伴上班都很開心)

感謝孟甫跟佳田

(謝謝你們送我的歡送趴踢,謝謝!)

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~



其實小敏不太會處理分離的問題~

我有很多感性的話是說不出口,通常我也只能用寫的寫出來

但寫也只能表達我心中想說的一部分

總之~~~謝謝SW這三年半的日子

你們對我真的是太好啦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依依不捨之報告完畢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