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一年前的今天 2011 07 06 是小敏開始轉變的第一天

這天我選擇走進探索課程

展開我一連串的旅程

從探索~進入蛻變~再進入里程

這將近快5個月的時間~~小敏轉變很大

我看到許多其實我早已知道但一直不想改變的性格

這些一直阻礙我前進的信念也在蛻變中有些轉化

每一個體驗~每一次的轉變~都感謝有你們在我身邊支持我

這段旅程~~有很多經歷,喜怒哀樂交錯!!! 雖然辛苦但非常值得

過了一年回頭來看~~我看到我真的成長好多

我很認真的過每一天,活得精彩

我學會如何焦點在外的支持人

我懂得怎麼真誠的與人溝通

我了解如何跟自己的心連結~做出最好的選擇! 

更重要的是~~我知道怎麼跟自己最在乎與最愛的人相處

這些轉變也讓我的人生更豐富!!

除了心靈的富足之外~~我也改了我的金錢藍圖!!

所以收入也跟著成長呢


感謝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每一個人~謝謝你們!!


感謝我的EMO~黃小豬! 謝謝你帶我進入這不可思議的旅程,

因為有你~我可以在短時間內有很多轉變,因為有你~讓我遇到這一群家人


感謝我家老爺~謝謝你!!  這一路我知道你很不爽但還是支持我的決定

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~~不過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讓你進教室的


感謝我的老爸老母~我知道我好幸福~在愛裡長大的孩子真的好幸福

謝謝媽咪給我滿滿的愛~謝謝老爸這麼好的環境~我好愛你們


感謝探索的每位家人~因為有你們,讓這一班元素好豐富!!讓我快速的看到自己!


感謝蛻變的每位家人~因為有你們的支持~讓我知道原來支持的力量有多大


感謝我的每顆海星~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~讓自己有所不同,

在你們身上~我也體驗到很多很多!!!


感謝 L128的每一位!!!

謝謝你們進入我的生命裡~也謝謝你們願意讓我進入

這一路真的很棒~讓我知道怎麼把愛傳出去!

讓我知道怎麼活出自己,將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極致
謝謝每位巴迪~我愛你們



最後~~我要感謝我自己

感謝我簡單相信願意體驗這一切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