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N5459.JPG

 韓國熱銷-GLAD多功能神奇密封保鮮膜

 

 哈~自從被咩咩軟禁在家中後

 

我的樂趣又多了一樣就是看購物台或是網購

 

這款保鮮膜我看了好久~終於拿起電話訂購了

 

(快放我出門~不然我不知道又會失手買東西啦)

 

 

 

DSCN5437.JPG

訂貨後大約三天到貨了~

 

原本會更久~服務人員說這款很熱銷

 

 

 

 DSCN5438.JPG

$990 一共八條     (會員打專線還可以省100元)

 

平均一條不到130元

 

 

 

 

 DSCN5460.JPG

可以耐熱~可微波

 

但不適用於烤箱或烤爐之類的

 

然後這款保鮮膜很好撕,可用手就能撕成想要的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 DSCN5442.JPG 

這款保鮮膜最簡單的就是密封食物啦

 

 

 

 

DSCN5444.JPG  

把保鮮膜拉緊~再用手在容器邊緣畫兩圈,就達到密封效果囉

 

不過小敏有時沒拉緊~邊緣沒有黏好液體還是會漏啦 

 

我一開始就試了幾次~都因為邊緣沒拉緊,就漏了   (很掉漆)

 

 

 

 

DSCN5458.JPG

 

如果只有保鮮膜的功能小敏還沒這麼有興趣

 

這款另我最感興趣就是可以密封食物來保鮮

 

這對我來說太好用了,因為每次買魚或是肉品都是用塑膠袋保存

 

但放到冰箱接觸到空氣後其實很難保鮮

 

而這款可以把食材包起來~這點我覺得好好用喔

 

然後需要煮的時候拆開就可以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 

我覺得這款保鮮膜做食物的分裝很好用

 

像買回來的魚呀、肉、青蔥等都可以依大小做分裝

 

一次買八條~可以用到天荒地老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~ 報 告 完 畢      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