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小敏要拍婚紗囉~~所以事前準備也不可少

首先~~~~愉悅的心情

(婚禮籌備到現在~小敏處在幸福狀態  ~)

再來~~就是要打理好身體啦

由於楊老爺去染了顆金頭髮,導致很久沒染髮的我也只好跟著染囉
感謝我的髮型設計師 SONIA協助

讓我在緊迫的時間內用最少的預算染好頭髮

帶點亞麻綠的色彩~~果然讓臉亮了不少








奶昔是一定要的

每天兩杯以上的奶昔~讓我身體維持最佳狀態
讓我進出口平衡~~ (吃得好~排的出來好重要呀   )







手部光療 $1650

要拍照前~~小敏去做了足部保養與手部的光療

雖然~~~拍照看不太到~但看著漂亮的指甲自己也會心情愉悅啊

這間是我朋友介紹的~雅柏藝術指甲   我找阿貴~

之前給他做過足部保養~還蠻喜歡的~所以這次手部光療也選擇他囉

因為拍婚紗~所以選擇的顏色都是白色與粉色系

這款類似法式指甲,簡單大方又貼了小鑽,小敏很喜歡

媽媽也一直讚賞這款很好看

(噗~為啥不直接選法式呢,因為比較貴呀~大約要兩千)

不過可惜的是~我原本是6/21要拍照~但因颱風來亂所以改到7/2號
期望我的指甲能撐到那時!!!   ( 不然就白做啦  )

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49弄5號 

[預約專線]:0975100824


幫我做的是阿貴~







膠原蛋白美顏飲也是讓我皮膚Q彈的最佳利器

自從他上市後我就很開心~~

所以天天一杯是必備的

這陣子下來還真的皮膚緊實許多~也比較Q彈保水

(平常素顏的時候我家老爺還以為有上妝呢~嗨森呀)

此外~~美妍飲與優蛋是豐胸雙寶!! 
這個月喝下來還真的不小心大了一些些 









Queen Mary 安瓶

印象中拍照好像需要用到安瓶

不過因為婚紗公司有送一瓶,所以小敏就沒在注意

但~~要拍照前幾天跟朋友提到我沒有準備安瓶

她非常訝異叫我快點先準備~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一下

哀呀~~~原來拍照當天可能需要用到好幾瓶~

(噗~~我想說一瓶安瓶應該就夠了~原來是需要好多瓶)

所以我就挑了許多人推薦的 Queen Mary

我算了一下~~拍照臉部2瓶、身體可能也要2瓶,訂婚、結婚、宴客也都需要

於是我就買了10瓶 $ 1820 (平均一瓶182)

還送了我兩片面膜呢!!

更可愛的是~~他還送了一個小冊子提醒新娘們拍婚紗前注意事項

(如果不想被婚紗公司強迫推銷~這裡面有寫教戰守則)

所以小敏打算拍照前兩天開始用安瓶

拍照當天先在家上好安瓶再去婚紗公司化妝








拍照的鞋子

小敏想說~~拍照挑兩雙~一雙包頭一雙亮晶晶涼鞋

不過亮晶晶涼鞋小敏沒挑到

(想要閃亮又可以平常穿,還要經濟實惠的真不好找)

所以最後小敏挑了這雙包鞋,在我們店附近的一間賣鞋店

這間很不錯~價格大約都1500上下,每雙都很好穿~

就買了這雙啦!!  我打算拍照與訂婚穿







拍照鞋  $1500

這雙小敏蠻喜愛

有質感的粉色,前面有黑色的蕾絲包頭

尾端也有一個俏皮的蕾絲蝴蝶結

高度也是我喜愛的高度~~

穿起來也很舒適~~~走久也OK唷

這雙平常穿也很不錯~~搭前短後長的禮服也很讚





結論:

哈哈~~結婚果然是花錢的

所以事前預算要先抓好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~~~染了頭髮做了指甲
(哈哈~~不過拍照就這麼難得的一次咩~~讓我美一下嘛   )

帶著愉悅的心情~~~準備拍照囉!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