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~~我們也相戀11年啦

最近這幾年時常都有親朋好友問我們啥時要結婚

我們都很有默契地說明年 (哈~~每年都明年~~無限期延長)

老實說交往這麼久~我很喜歡現在的模式

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桃園~有各自的生活圈,有時平日或假日見面

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距離太適合喜愛自由的我

但自從上了探索後,我知道我的夢想是想要一個家!!

(一個充滿愛、溫馨的家,有很棒的生活品質,有很舒適的生活環境)

所以~今年我們是認真的有在討論結婚事情

只是~~每次朋友在問我們今年哪時結婚??
我都會回答楊老爺還沒求婚怎麼結 

( 哈~~老爺自知不求婚不行了,就默默地規劃這次求婚之旅 )

所以他就來個日月潭求婚之旅囉






這次日月潭之旅楊老爺破天荒的主動安排住宿

(以前都是我在安排~他這回為了秘密求婚計畫自己上網訂房)

這次求婚是在 浪漫滿屋民宿,是一間非常適合情侶的民宿

一打開門就看到非常紅粉的色彩~感情馬上加溫不少 



民宿介紹請點這裡:日月潭 ~ 浪漫滿屋 情侶升溫的好所在








哈~~求婚總是要來搞點浪漫

所以楊老爺特別加購了"愛你一生一世套裝"

( 雙人成行加購價只要980元! )

內容物有玫瑰花瓣與蠟燭圍成愛心,中間有一瓶紅酒 (紅酒也可以換蛋糕喔)


所以一進門我就看到床上有些特別的布置,心裡大概就有個底啦

 (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民宿本來就有的裝備,是花錢才有的,而老爺不是個亂花錢的人)

不過我覺得980太貴了!!  因為小敏不喝酒的啦~~所以只有玫瑰花瓣與蠟燭有用 
( 嘴吧嚷嚷著很貴~~心裡還是很開心   )









楊老爺知道花也是求婚必備物品

趁我在拍房間照片時~~他去拿事先準備好的花進房
一進房就被我笑~~因為這束花~~很醜!! 

哈哈~~~他現在超緊張~~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

我只好Que他 現在是不是該講些甚麼話
(很少看到他這麼尷尬與緊張,我們兩個一直對笑,簡直就是一場笑劇  )






我們笑了老半天~~~他終於跪下啦!

講了很簡短的一段話!!   (他說~這段話他有RE過)

雖然沒有漏漏長的肉麻情話,也沒有感人肺腑賺人熱淚的演出
但~~簡潔有力  ,卻讓我感動不已 

( 這就是他的風格! )









他講完話後~~我問他有沒有戒指

他神秘的說有!!

小敏那時以為他會準備很大顆的玩具水晶戒指

沒想到~~他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,打開來是一顆鑽戒在我眼前

這是讓我最驚喜的一刻!!   (我還問他~~這是真的還假的!!)
我萬萬沒想到他會自己去買鑽戒耶 
 
(楊老爺的個性很務實,嚴格來說是小氣! 要讓他開個把萬實在有些困難)










不過~~~他買的戒指太小啦 

(哈~~應該是說小敏的甜不辣手太肥嫩了)

還好!!!小指戴得進去

不然就好笑啦~

那就先將就點~~~戴小指防小人也不錯!!








就這樣~~~我們求婚結束

接下來我們就開心拍照啦!!








這束花~~很醜啦! 

但這好像是楊老爺第二次送我花 (你看!!他超務實的)

所以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





結論:

就這樣~~我從小姐晉升為準人妻

(哈~~頓時感覺行情有如台股一樣下跌   )

整個過程我們都一直笑場,也嚷嚷著~~ "這跟我想的不一樣"

不過不管怎麼樣~我可以感受到楊老爺的用心

我也開始期待真正的兩個人生活

我還記得我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,我跟楊老爺說"我很懶喔"

他說"沒關係~~我很勤勞"

而這次求婚~我也跟他說一樣的話 "我很懶喔"

哈!!!經過11年的驗證,他說"沒關係~但還是多少要做點事"

( 嗯~~為了你~~我願意從公主轉變成願意做點事的公主   )



很多人會問我~~為什麼我們可以交往這麼久

我想~~因該是我們共同去創造些甚麼

我們有共同的朋友、共同的目標、共同的興趣

我們給對方空間,有點黏又不會太黏

雖然沒有天天膩在一起~但我們也是會創造些驚喜

我們也一起走過許多時期~~也都磨合一陣子

從一開始的熱戀、同居、遠距戀愛、當兵、工作、一起經營賀寶芙等 ...

就這樣~~我們有我們相處的tempo

我們容易滿足~也不比較  (哈~因為也沒多少個前男女友可以比較)

我很感謝楊老爺豐富了我的生命

謝謝你~~我愛你     






2012 日月潭 求婚之旅:


楊老爺求婚記


日月潭 ~ 浪漫滿屋 情侶升溫的好所在


日月潭 ~ February Coffee


日月潭 ~ 終於坐到纜車了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