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
這本書是朋友推薦我看的~

小敏超好促銷~~馬上就買了回家看

看完發現他跟我的想法很接近~

打從小寶寶受孕開始就可以做好胎教囉

從小給他正面的能量~媽咪的情緒也很重要

透過意念或冥想把好的能量傳遞給寶寶~

我也相信透過愛的能量傳遞~寶寶會很穩定的生長

打從在肚子裡就跟寶寶做良好的溝通

出來會很好帶!!





從懷孕後很多朋友都跟我分享要多聽音樂

好朋友也送了我一組胎教音樂CD

這裡面都是交響音樂

一開始小敏聽不太習慣~總覺得有些悲哀的FU

(哈!!聽慣了動滋動滋的音樂~突然變這麼有氣質的音樂還不習慣呢)

後來聽久了就開始喜歡交響樂了~我發現讓我的心情變得比較平靜

不過除了交響樂之外我自己還有聽很多爵士

因為我覺得媽媽開心寶寶就開心唷,所以聽自己喜愛的曲風也很棒






結論:

這陣子寶寶開始會動了~~

這感覺還真奇妙~~就肚子裡有個東西動一下動一下

(這真的只有媽媽能夠體驗到奇妙的感覺)

然後我每天都會跟羊咩咩講講話~

主要我都會跟她說要健健康康的長大

要靠自己的力量生出來~頭要朝下

出來後要運用自己的天賦與專長開開心心的長大等等之類的

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要讓羊咩咩感受到媽咪跟把鼻很愛她

有時候我也會叫楊老爺摸著我的肚子跟羊咩咩說說話

但楊老爺生性害羞,他每次都只講了一句"要乖乖的",就跑了

哈!!我猜他面對小情人有些不知所措



~ 報 告 完 畢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