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
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產檢啦~~

現在一個月一次產檢,感覺好久才能見到羊咩咩

這次產檢發現寶寶太大啦

頭圍跟腿都正常,但楊咩咩的肚圍已經是22週囉

醫生說要控制,甜食、澱粉不能吃太多

我上星期吃了一些麵包~~還有豆花

不過我發現我吃最多的是水果~~尤其甜滋滋的水果

所以水果要挑選囉~~盡量吃芭樂、番茄、蘋果等...







歐買嘎~~五個月的肚子已經很大囉

(是因為懷女寶寶嗎??可是我看我朋友懷女生五個月也沒這麼大)

走路也不自覺得變成鴨子~~

總覺得腿開開的走好像比較穩

我有覺得肚子這麼大也是我想出來的

在剛開始懷孕時有時要坐公車或捷運,每次坐在博愛座都有點害羞

小敏就想著肚子大一點,這樣做博愛座好像就沒這麼奇怪了

所以~~我的肚子就飛快地長大








  
肚皮開始撐大小敏也開始塗纖柔霜

這可以緊緻皮膚,所以想到就擦一擦

我好喜歡這款的味道~香香的~很舒服




結論:

肚子大的好處有許多~~除了有博愛座之外

還有摸著大肚子有很大的滿足感

當我懶得動的時候只要喊老公~~~老公就會很貼心的幫我處理所有事情

(楊老爺~我覺得你真的是個好男人~啾)

不過這陣子真的要克制啦!  奶昔要認真喝~



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