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ㄏㄏ....我得獎了哩.....這真是太扯囉....

得什麼獎....(得胡說八道獎...哈哈...沒啦)

好啦...認真告訴你我得什麼獎

之前肉丸公主讓我寫網路串聯


串聯~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
這算是我第一篇的網路串聯活動...(呵呵...我的第一次呢...羞^///^)

所以我就....乖乖的寫了.....(沒辦法...我必須屈服在學姊的淫威之下)

沒想到....竟然得獎了

後來我仔細了想了一想....又去看看遊戲規則根評選條件



評選規則

1. 要在自己Blog上放活動串聯貼紙的,才有資格。沒有的就不算 (這個我有放)

2. 標準:沒一定的標準、評審爽就好,獎品愛送誰就送誰   (這個標準我喜歡)

3. 就說沒規則標準了、不用再往下看了 

4. 還不死心就對了 ….

5. 好啦~ 放心.. 我們評審也是有天地良心的。每個人是會有機會出頭的~




ㄏㄏ...難怪我會得....原來全是靠評省爽的  ...

不過其實我覺得很多人寫的比我好....所以要感謝評省的青睞啦....

我想....我得獎的原因應該是我把遊戲規則跟獎品都打上去了吧

他們應該是看字數來頻分的啦....呵呵....


再來也要感謝肉丸公主啊....謝謝它讓我玩這個遊戲

(完蛋了...之前說得獎要分他半箱的曼是德咖啡....)

不過....學姐也跟我一樣得獎啦....(他打的字比我還多呢)

那 ~ ~ ~ 學姊.....你還要那半箱曼是的咖啡嗎....

(你等於要喝一箱半耶....你會天天晚上睡不著喔....)

看來...實驗室有咖啡可以喝到吐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