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ㄏㄏ....我...悄悄的在名字旁邊...別上一朵幸運草

(你看到了沒....看到了沒.....)

所以....可以大量的放照片啦...

不用為了省空間...每次都要把像片組合....

導致照片的尺寸都變樣了....

雖然是VIP....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抱怨一下

我是用ATM轉帳...雖然過程方便

但是...它上面說要等一兩天的工作天才能開通

(通常這種東西都一天就能開通了)

我卻等了快三天....三天喔.....

還是我自己把匯款單照相寄給無名小站才幫我開通的

有點小麻煩....看來他們的工作效能不是很好


不過...誰要教我....如何訂閱別人的BLOG啊

我試了很多次...都不成功....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成為VIP才能用勒

後來發現成了VIP我還是部會訂閱....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