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ㄏㄏ.....花蓮的
提拉米蘇

這家店也是我們大家一直愛訂購的蛋糕店

他在花蓮跟台北有店面...內有許多種類的蛋糕....

我們家很幸福....因為曾小文是花蓮的姑娘

所以他回家時都會帶兩盒蛋糕回來實驗室請大家吃

(超級感謝他的招待....真是太好吃了)

他的主打商品就是提拉米蘇啦....

(我記得他的訂購也是需要處理一陣時間的..

不是隨定隨有的唷...但沒有黑師傅捲心酥這麼誇張啦)

我吃過他的提拉米蘇、芒果提拉米蘇、紅豆派、白巧克力蛋糕





左邊就是提拉米蘇:這是我們切好蛋糕的剖面圖

他原本是圓形的...應該是六吋大小吧....價錢220....

最下面那層是派皮再來是蛋糕、起司 跟 可可粉

這家的提拉米蘇很不錯....派皮比較特別...有點鹹鹹的味道

一樣...搭配茶或咖啡...就成為絕佳的下午茶點心啦

我喜歡...所以每次曾小文都會帶蛋糕回來給我們吃


右邊是白巧克力

ㄏㄏ...白巧克力....也不錯

不過我覺得跟提拉米蘇比起來較甜...

他裡面有核桃...而且白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唷



紅豆派是之前吃的....我印像中還不錯...值得購買

至於芒果提拉米蘇....哈哈哈哈

還是買提拉米蘇就好啦...芒果口味怪怪的

其實不難吃啦....在炎炎夏日裡...吃清涼的芒果口味還不錯

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正統的提拉米蘇口味...(那才是王道)



結論

這家真是經濟又實惠....以兩百二的價錢...他的蛋糕算很好吃囉

可以贏過很多家有名的蛋糕店了

只可惜它就算團購也要運費...所以湊到4個以上最划得來啦


感謝

再次感謝我們花蓮花小姐的獨家贊助

他每次都買了蛋糕後....再用宅急便寄到學校

這樣等於花三個蛋糕錢...吃兩個蛋糕

如此的大手筆.....真是太感謝啦.....

下次啊....還是大家一起合買...運費平分....

然後你負責幫我們去訂就好啦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