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ㄏㄏ...我親愛的老爺...生日快樂啊


今天...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

HAPPY BIRTHDAY ~ ~ 

這次...我並沒有準備什麼大禮送他  (因為我要老爺自己去挑)

我呢...只偷偷去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  跟一盒戳戳樂糖果
 

蛋糕呢...是我從捷運站走到蛋糕店...買了一個小蛋糕...還跟他要了一個蠟燭

不過他們不給...要花五塊錢買才有....(蛋糕50+蠟燭5=55)

然後在想辦法塞進我的包包...(因為是偷偷買..所以不能被發現)

然後在路上還要找店家買打火機...(蛋糕55+打火機10=65...這小蛋糕總共花我65)

(沒有打火機的話蠟燭就白買啦...哪有生日不吹蠟燭的)

走到老爺家後還要偷偷的先把蛋糕放到冰箱

呵呵...等到12點後才把蛋糕拿出來...

(砸他嗎??........找死啊......拿蛋糕砸老爺.......我準備睡大馬路吧)

右邊就是我買的提拉米蘇啦...有點損壞 (因為我硬把它塞到包包裡啊)

左邊就是我跟我家老爺啦....(老爺你再不睡覺喔..痘子都要長到鼻子上了啦)






順便把我送他的戳戳樂糖果盒拿出來玩

嘿嘿...這個糖果盒...100大洋...但是樂趣還挺多的...往下看圖吧


 
 

左邊的就是戳戳樂的盒子啦...每個格子裡會有一樣巧克力或糖果...

那裡面到底有啥勒...要戳了才知道呢....



威而鋼巧克力 (右下)  :嘿嘿 !   不是真的威而鋼勒...只是長大的77...

做的還頗像的   (羞  >///<  ) 


雙峰天心巧克力  :來不及照相就被我們吃掉啦


ㄋㄟㄋㄟ巧克力 (右上):呵呵..這是單邊的ㄋㄟ..兩個就是雙峰天心巧克力啦

做的粉嫩粉嫩...看了就想一口咬下去....


紅脣巧克力:ㄏㄏ...就一般的嘴唇...


保險套巧克力:我買的裡面沒有這個啦~~~....不過看他盒子上面的照片...還~~

挺可愛的...不是真的套子喔...是套子造型的巧克力啦   (是真的就不會拿出來講啦)


便便巧克力(左下):就一般的便便造型...風行了一陣子


這個戳戳樂盒呢...總共會有13個糖果

除了上述的巧克力各一個外...其餘的呢...就是小糖果啦..

呵呵...禮物啊...心意心意....玩的開心就好...

最後 ~ ~ 祝福老爺....生辰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