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愚人節呢...

我記得國中的時候...

我都會整別人...(回憶當時年紀小又白目)

例如在別人的便當裡....加入芥末...煙灰...骨頭....再把飯埋起來...

(有夠噁的...沒衛生)

在不然就是趁同學去上廁所時...拿水往廁所裡潑

(ㄏㄡ...你實在是有夠壞心的...壞人)

有時也會做些比較文雅的遊戲...像是...

我先打電話到同學家

嘟~嘟~嘟~....

可憐的同學:為...找哪位

白木的我:我找大毛   (你要找黑毛..白毛..小毛都可以)

這時這位可憐的同學一定會說:對不起喔...你打錯了  

白目的我:喔...(掛電話)

過了1.2.3.4.5.分鐘....換我另一個白目同學打電話過去

可憐的同學:唯...找哪位

另一位白目同學:我是大毛...剛剛有人找我嗎

可憐的同學:*$%#@.......

不過....這種遊戲有幾個必須注意

第一...就是一定要他本人接電話...如果是他媽接的你就慘啦

(那你一定會問...為啥不打手機...)

打手機...我國中的時候...還沒有手機這種東西啦

第二...就是...那位可憐的同學一定要認不出你的聲音

不然妳一講話...他就說:xxx你找我有什麼事....那就破功囉

現在長大了...這些遊戲也都不好玩了....

所以啊...應該再想想有哪些事情可以愚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