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趁著今天是老爺的生日...我挑了一家餐廳..."兔子聽音樂"

原本我們是要去陽明山的....不過老爺真的是太懶了...不肯去

只好趕快轉戰到這家餐廳...

(還好我動作快...不然又要逛淡水老街了啦...已經逛了八百遍了)

這家餐廳是在網路上看到的...想說網頁做的不錯...應該不會差到哪裡

所以查好了地址跟電話...我們就坐上捷運出發囉

這家呢...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...

由於我跟老爺都是第一次到這裡...(耶!!....新地方耶....終於不是天母根士林了)

所以一下捷運站後我就先打電話問店員他們店要怎麼走

接電話的是位小姐...他就跟我說 怎麼 怎麼 怎麼走

我們就照著他的說法 怎麼 怎麼走...結果...走了快20分鐘都還沒找到他說的路

我就只好再拿起電話...報了我現在的地址...問他現在要怎麼走

換了一位男服務生接聽...(還好換了男生報路...不然我們永遠找不到)

告訴我們  右轉直走後  再右轉   然後走到底再左轉...看到什麼什麼後再右轉

我們就照著他的說法...又走了20分鐘   終於看到這家"兔子聽音樂"

哈哈!! 我們發現...其實很簡單的路.....不過我們足足繞了一大圈   @#!%$....

(呵呵....女生的方向感的確不太好....那個笨蛋女店員....)

其實...只要從古亭捷運站五號出口...直直走   然後左手邊看到一個警察局左轉

過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啦....(只要轉一個彎就好了)

而我們卻花了快40分鐘找這家店   (還好老爺心情不錯...不然就會被他唸死)

下面這張就是他們店門口的照片啦...(看到這家店真開心...找到腳都快斷掉了)





這家店的裝潢以紫色的牆為主.. 有一片落地窗...(坐在這邊享用餐點還真不錯)

每張桌上都會有一盞小蠟燭...其實他運用了許多蠟燭與珠珠簾子

增加它的溫馨與浪漫感

桌椅是木製的   也有幾桌沙發座    讓人覺得有家的感覺  (我喜歡他們的裝潢)

接下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啦








他們的餐點當然不只這些啦....不過礙於我沒啥耐心....所以就挑餐點的部分照囉   

你看到他們的餐點呢都是單點的...單點裡附有麵包跟湯

你可以再加180元變成套餐...就是多了沙拉、甜點跟飲料

由於它的單價並不便宜...

所以我們兩個點了   "碳烤雞腿南瓜義大利飯套餐"  跟  "單點香煎檸檬比目魚"...

先來看看關於主菜前的餐點吧....





左上是麵包部份  :老實說...吃過台中JOVIAL(自然生活飲食館)的麵包後   

就很少有別家店的麵包讓我覺得很好吃...所以這家店的麵包我認為普普囉

他有兩種麵包...一個是葡萄乾 一個是堅果類... 我比較愛吃葡萄乾...

不過他們的皮都超級硬   (太硬啦...)   但是他的麵包可以續唷


右上是沙拉:就沙拉...OKOK ...

左下:好像是波菜泥湯吧...我有點忘記名子了 (這個湯我愛...濃濃的...好喝...好喝)

右下:好像是香茅牛肉蔬菜湯吧...明子也有點忘記了...不過這個湯呢

我並不是很喜歡...可能是香茅味太重吧....菠菜泥的比較好喝


其實這些吃完後...你就會有一點飽足感啦...因為麵包可以續

那來看看他的主餐吧....


"香煎檸檬比目魚"





ㄏㄏ...端上來時...我哇了一聲...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她的盤子跟配色吧

看起來挺不錯   (看起來啦....)    其實他就是一道簡單的煎魚

雖然稱不上頂級...但也還OK囉  

不過我喜歡吃它的馬鈴薯泥....好吃....(我愛吃馬鈴薯...如果再加點肉汁...嗯~~讚)

蕃茄也很特別....厚厚一片...上面灑了一些黑胡椒跟香料    風味挺特別的



至於碳烤雞腿南瓜義大利飯

他們的飯很特別...不是一般的米....是忘了哪一國的香米

所以比較有嚼勁...QQ的....在搭上南瓜醬拌炒....吃起還風味還不錯
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雞腿....口味普普....但是至少他選的部位還不錯

肉質還挺鮮嫩的....(肉質不錯就很好了...還嫌)

但未啥沒照片勒....那是因為.....楊老爺的相機....沒電了啦  

更讓我生氣的是...我還特別再帶一台相機....(就是因為怕沒電  所以帶兩台)

結果....那台相機....沒插記憶卡啦....(氣~~~死~~~了~~~兩台相機很重耶)

唉...帶了兩台還是一樣的結果....還好之前有照了幾張照片


吃完餐點後...就是我期待的點心啦   (點心~~怎麼可以放過他的點心勒)

這家店的甜點呢...我覺得很特別

因為它是在你用餐完後...服務生會把所有種類的蛋糕端上來

讓你自己挑選你想吃的...(如果選不出來..服務生會為你介紹呢)

我選了一個夏日什錦苺派....(媽啊...好好吃喔...)

這個派有兩層...上面是慕斯狀....裡面有很多種水果風味....(有鳳梨蘋果等等)

下面的派呢...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什麼什麼苺的口味...

吃起來酸酸甜甜....我喜歡她們的甜點....

原本打算多叫一份甜點的說...結果一問單價....一個要120 (好貴啊~~~)

就打消念頭...結果吃了他的夏日什錦苺派後....我就後悔啦

應該多叫一個甜點的.....他的甜點...好吃....

後來啊....結帳時...我跟服務生說...今天是我們家老爺生日...有沒有特別的贈品....

結果...那服務生就很NICE的送我們一份甜點....(哇~~他人真是太好了..)

果然臉皮厚一點就好甜頭可以嚐....哈哈哈...

我挑了一個起司蛋糕....回家一吃....哇嗚...有夠濃的

(香濃到整晚都有起司味陪著我).....真是太幸福了....這家的甜點....可以去嚐嚐



(呵呵...味啥有照片...因為我忘記楊老爺的手機可以照相啦...

不過甜點已被我吃光光啦...ㄚ~~可惜)





結論....(好像在寫論文)

1.這家的氣氛很不錯...給人很舒適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

到了晚上...他會把燈光調暗一點.....點了許多燭光....

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....(連老爺看起來都變帥很多)

2.服務生很NICE....(不是因為他送我蛋糕我才覺得他們好)

是因為他們很貼心...服務態度也很好....

你在點菜時...服務生都會跟你講解...

像我點比目魚啊..他就會跟我說裡面有刺喔.....不介意吧...

還有就是香米比較特別....他就會先講...如果你不喜歡可以改別的餐點

3. 這家店很用心

如果你去吃這家店的話...你會發現他上菜速度控制的很好

他不會一下把沙拉麵包湯全都上...而是慢慢上菜...時間上的掌控很不錯

還有像我們是兩個人吃...但只點一份套餐...

他們在上菜時...甜點、飲料....都會準備兩份餐具...超級貼心啦

尤其是飲料部分...我們點的是一壺英國茶....他在送餐點時...

就會送上兩杯茶具...而他的茶杯送來時下面也有小蠟燭先溫杯

茶也有蠟蠋保溫著....(好~~貼~~心)



雖然我覺得這家的價格貴了點....但是....整家店我都還蠻喜歡的

如果有緣...你們可以去嚐嚐它的甜點...他地烘培還不錯

去享受一下他們的下午茶吧....(甜點....贊!贊!贊!)

可以先訂位....定位的話他會為你預留窗邊的位置....





這是我第二次吃的食況轉播  請點擊!!

台北 大安區 ~ 兔子聽音樂 run 2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