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
藏酒酒莊

趁孩子還沒出來前~小敏想好好去走走

就來去宜蘭住一晚吧~

所以很臨時的決定去宜蘭~也很臨時的找餐廳

藏酒是我隨意搜尋找到的~就來吃看看囉

   


這間算是一個小型的休閒農莊

入門票100可抵消費

餐點部分有每人600手創料理,好像也有套餐、下午茶等...

(因那天我們直接點手創料理,所以沒看到菜單)

來看看我們兩個人吃了啥囉





第一個是梅子山藥~味道調的不錯,冰涼涼挺開胃

第二個是南瓜糕渣

第三個我忘了






鐵板豆腐

好妙~~這裡的菜走的是中西合併








櫻桃鴨、烏魚子、稻禾壽司

這裡的菜色融入了許多宜蘭特色食材呢

第一次吃到櫻桃鴨跟烏魚子握壽司

嗯!!!!!我還是喜愛生魚片居多~






右邊的很妙~是鹹酥糖心炸蛋

使用自己飼養的土雞蛋,外層裹上一層花枝漿油炸,吃起來外Q內嫩

最上面是宜蘭有名三星蔥爆香,跟紅麴酒提味

這道有辣!!!






我忘了這是啥了~~~

轉換口味用的






酷喔!!! 酥皮濃湯上面放的是香菜






原來裡面裝的是西魯肉啦

再搭配這裡釀的酒醋~~單喝西魯肉不配酥皮的話很不錯

這樣的組合很奇妙~中式口味配上西式的酥皮

我有點無法體會~~ (因為腦袋裡裝的是濃湯啦)







烤魚搭配海龍王醬汁

海龍王醬汁是由海膽,龍蝦等多種海鮮長時間熬煮,風味很海!!

不過可惜的是魚不好吃,有些乾澀







這道不錯吃呢

中間是菠菜捲,沾胡麻醬汁

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再加左邊的XO醬櫻花蝦

我喜歡XO醬櫻花蝦~口味很下飯







人蔘雞湯

這款湯的味道也不錯~帶著人蔘的風味

可惜小敏不能喝太多~不然我會把他喝光光






甜點

烤土司配冰淇淋

甜點普普~冰淇淋口味還不錯







用餐環境

這裡也適合多人聚餐

桌子都很大







品酒的地方~

這裡賣了許多酒~可以來喝酒喝醋唷









我最喜歡這裡的就是有綠綠的草地~

吃飽飯後還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呢





小朋友可以餵魚







也有許多造景~我很喜歡這一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






結論:

其實整個莊園沒有很大~

但小敏喜歡他有用心地去規劃,所以有很多景點會讓你想逗留一下

吃飽飯後來走走路散散步也是很不錯的

尤其有小朋友的夠他們玩耍了

而餐點的部分它們融合了許多宜蘭特色食材~還有自釀的酒

我覺得構想很不錯

只可惜對我來說價位就高了些

(一比較就會覺得玻璃屋的CP質高許多)
   
所以可以來試試這邊的套餐~或下午茶




地址:宜蘭市頭城鎮更新路126-50號   

TEL:03-9778555






  ~ 報 告 完 畢  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