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ㄏㄏ...這兩年因為老爺在淡水讀書...

所以拜老爺所賜...只要去台北都會去士林夜市..(逛到爛啦...我要去新地方啦!!)

不過士林啊...我是永遠逛不膩...因為有吃有玩有得買...

(啊~~哪個夜市不是有吃有玩有得買....)

不過我喜歡士林可能是因為佔地很廣...有很多地方可以逛逛...

也有很多精緻的小店...地攤...可以買到我喜歡的東西



而到了夜市...怎麼可以不好好的給他吃ㄧ下

雖然我每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...可是還是想向大家推薦一下我愛吃的小吃

這次有吃到我一直想吃的清蒸肉圓...四神湯  (他在廟對面)

每次去喔...不是沒開...就是我已經吃飽了...總是吃不到...今天總算是嘗到了

可是讓我小小的失望...因為啊清蒸肉圓的皮應該是QQ的

他的則是軟到不行...(用筷子夾都會斷...你看多麼的軟)

由於失望...所以沒拍照....



後來我發現一家賣涼麵跟臭豆腐的.."家鄉涼麵"...在廟附近...(左上圖)

超多人的...(每次看到這麼多人排隊...我就忍不也想去排...就愛湊一腳)

不過我們家老爺看沒地方坐...就不想去吃...(因為人太多客滿了啦)...

所以我沒嚐到...但是...下次...下下次...我一定要去給他吃ㄧ次





士林的豪大雞排是有名的...

每次去士林...我都一定會吃他一個"大雞排"...(我沒有罵髒話)

雖然我覺得沒有特別到非常好吃...但是很奇怪...我就是會去買...

(又是因為看到一堆人排隊...所以又跟著去排了)

但其實他的雞排份量也算夠...雖然粉粿的多了一點...但是肉質還挺鮮嫩的

這大概也是我每次都想吃的原因吧  (其實是因為你愛吃炸的)



而右圖...是巧克力噴泉   (其實我是第一次吃)     存粹只是想嚐看看...

看到巧克力噴泉..就覺得很幸福...(果然改個賣法...就能吸引人群)

我選的是水果...蘋果+草莓勒...因為我怕選香蕉或著是棉花糖會太甜

水果的話...草莓的酸度會中和巧克力的甜味 ...使得口味不只有甜而以..是酸甜酸甜

(唉 ~ ~ 最近論文寫太多了...寫出來的文章都怪怪...)

不過其實巧克力噴泉都不會太甜...帶一點苦味...所以吃起來還不錯



除了上述的小吃...還有一個是我必吃的點心   "上海生煎包 (將將!!)



這家生煎包...熱熱吃...好好吃...(狂點頭說好吃中)

這家有兩種包...肉包跟菜包...(肉包  菜包   傻傻分不清楚)

一個10塊錢...兩種我都吃過...不過我比較愛吃肉包..

右上圖就是肉包啦...正是所謂的皮薄餡多...(有時吃還會不小心被湯汁燙到)

一吃就愛上...所以這家就成為我來士林夜市必嚐的點心


士林除了吃...還有很多店可以逛...可以玩

這次我發現到一家小店...小小的門口...賣場在二樓...主要在賣T血...(下圖右邊)

一上樓...小小的店面擠了滿滿的人...(好多人~~~好多款T血)

她們家的衣服都還挺可愛的...超多款...不過比較適合瘦的人穿

像我的選擇就只有幾種款而已...(再吃嘛...再吃下去就買不到衣服了啦)

而這麼多人光顧...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兩件390

ㄏㄏ...便宜的價錢...超多款的衣服...應該就是這家店成功的原因




來士林...一定要投個籃...抓個娃娃...

而左圖...就是我們家老爺投球的英姿啦...

雖然他跟其他的高手比起來...四百分是遜多啦

但是..嘿嘿...要投到四百...也不事件簡單的是勒  (每次看他投都覺得好像很簡單)

而我 ~ ~ 最多最多只能拿到116  (時常還投不到50分勒...第一關都過不了)


還有呢...士林夜市有幾的特殊的景象...是別的夜市看不到的

第一   攤販跑警察的速度超快   (真的是"超"快...)

每次去都可以看到攤販跑警察...只要有警察來時...

哇~~一下子...整條街的攤販都消失啦  (就像變魔術一樣...呼~乎~不見啦)

第二   賣東西的都會很多語言

因為士林夜市有很多日本觀光客...所以常常會看到老闆用日語溝通

所以他們都要會國台語+英日語...

第三 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照相

每次去士林..都會看到日本觀光團...他們都會拿著照相機

不停的照相...拍拍拍...(你自己也不是一直拿相機...拍拍拍)

總之...我愛士林夜市.....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