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季節交替囉~~我們要來教大家換季怎麼保養

春夏的保養重點在清潔、美白、防曬

所以就來教大家在家就可以做好清潔保養






首先先來填一下膚質狀況







清潔從卸妝、洗臉開始

我們有超厲害的講師來教我們怎麼洗臉







用化妝水就可以敷臉囉!

天天敷讓臉水嫩水嫩






接下來就敷保濕面膜






媽媽們敷臉不陌生,很快就敷好了




兒子第一次敷臉  (他人生的第一次就獻給我們了)

媽媽很貼心的幫兒子敷






我們最會敷臉的男生,他的手勢一百分







做完臉後就要來看效果啦

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!!







母親節要到囉~~還沒準備好媽媽的禮物嗎

我們有母親節禮物促銷唷~ 快來問我吧







要讓臉水嫩有彈性除了敷臉之外

重點還是內在的調理

可以多補充水分、還有膠原蛋白

(人在25歲後膠原蛋白就會流失囉~ )








賀寶芙的膠原蛋白有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喔!!

(目前全台只有賀寶芙的膠原蛋白有SNQ品質標章呢!)

今天來敷臉的朋友我們也都請他們喝一杯這麼讚的膠原蛋白呢

外敷內服一起來!!




結論:

小敏以前都用嬌蘭、蘭蔻或開架式的保養品

沒有很固定一定用哪個牌子

自從接觸賀寶芙後~我開始體驗賀寶芙的保養品

發現洗完臉後不會緊繃,很舒服

因為小敏也很懶~其實平常都沒在做甚麼保養

對我來說每天做好清潔就是好的保養啦

所以這對我這麼懶的人來說真的簡單容易


想要體驗保養品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唷!!




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