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272

星期三是我們店裡的售服日,也是活動之夜

每個星期三晚上所辦的活動都很多元化

有時候是戶外運動,有時是桌遊,有時是美容趴踢等...

這星期~我們是麻將跟大富翁之夜

 

 

IMG_3269

大富翁

看似簡單但卻無比的好玩

骰骰子前都要喊一下~靠意念控制骰子

妤嘉因為買了很多便宜的地,無法為他賺錢很快就破產了

 

 

 

 

IMG_3270

這裡是麻將桌

小敏好久沒打麻將了~ (大概兩個月了吧)

孕婦的運氣真的不錯~那天只有我贏呢

( 哈!!!大概是因為沒賭錢吧~只要有賭錢我都是付學費的那位 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271   

開心的桌遊之夜!

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玩樂~

這就是我的工作!

 

 

 

 

IMG_3276.JPG  

活動預告~

7/24 (三) 趣味奶昔PARTY!!

想知道奶昔有多少種變化嗎?

那天來就可喝到超好喝的奶昔喔!

歡迎來體驗

 

想體驗的朋友留下你的電話~我好跟你聯繫呀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 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