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77  

34週了 ~ 真的不好睡了

比較淺眠~也比較不容易入睡

常常睡到一半會醒來,楊老爺也不敢翻動我~怕一翻我就醒了

每天晚上我自己也都東翻西轉的橋個好睡的位置,好笑的是~
昨晚我一翻身,睜開眼就看到楊老爺的臉貼在我的面前
馬上尖叫嚇醒 XDD (楊老爺應該很無言...)
不過也真難為她了~現在肚子太大啦我必須被枕頭包圍才好睡
他只剩下左邊一小區塊可以睡,其他都是我的翻滾區域
還好我們是買Queen Size的床~~夠大!

喔!!香蕉型抱枕很好用~抱著睡很舒服

 

 

 

 

DSCN4925

肚子越來越大肚皮也快被撐破了

現在肚皮有時會癢癢的

於是我也很乖的照三餐擦纖柔霜

讓我沒有妊娠紋的煩惱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4949

現在很多人會叫我多散步

所以平常我也會多走動走動

剛好7/20是賀寶芙18週年慶

這次週年慶是健走的活動

我也就跟著健走啦

 

 

 

DSCN4953

跟著大家走~

不過大著肚子走步快~~我就慢慢走,累了就休息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4960  

就這樣~~我也走完五公里唷

真是太厲害了我

感謝奶昔給我均衡的營養~讓我精神體力很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8個月了~開始有些緊張啦

好像隨時都有機會跟楊咩咩見面呢

所以我開始準備待產包了,也開始準備寶寶用品

(小敏主張有二手就用二手的~很多東西不一定要新的,這樣可以省一筆唷)

不過~~對於毫無經驗的我,去嬰幼品店時也無從選購起

所以就乖乖上網爬文看媽咪們的經驗談囉,或者是直接問店員最快

但如果去超級便宜的嬰幼品店,店員可能結帳補貨都來不及了~不會仔細的跟你說明

像今天我去逛麗嬰房,我就覺得她們很仔細的回答你所有問題

(哈!!我有一堆問號在腦裡,像是紗布浴巾跟毛巾的差異)

這對新手媽咪的我幫助很大

 

也因為開始準備待產包~小敏開始上媽媽教室了

(蝦咪~~你現在才開始上)

其實我原本連媽媽教室都不怎麼想上呢

不過看到網路上說有很多贈品可以拿

我就乖乖的開始上各大媽媽教室了

上了後發現有些對我很有幫助~

所以就不偷懶~瘋狂上媽媽教室

 

8個月也開始找彌月禮盒囉

很多彌月禮盒是32週後才可以試吃,所以現在就先找好

這樣生出來才不會手忙腳亂的

 

 

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待產包、彌月試吃、媽媽教室的經驗喔

 

 

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  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