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887  

楊咩咩進入32週啦~

開始有些緊張了~~再一個多月小怪獸就要出來了

現在每天乖乖喝奶昔!也讓我的身體很健康~沒啥特別狀況

沒有水腫~但有一點便祕了 (現在1~2天上一次廁所)

目前體重增加8公斤,控制得非常好

不過醫生還是說楊咩咩太大隻了

 

 

 

 

IMG_3231

呵呵~楊咩咩2123g了

羊水很健康~寶寶除了大了點~其他都很OK

現在的照片都只能看到他的頭啦

不過醫生有說臍帶有些繞頸

要特別注意胎動~6個小時沒動就要趕快進醫院檢查

所以我現在跟楊咩咩溝通要健健康康的~

並且在適合自己的時間出生喔

於是我就特別注意胎動

神奇的是小敏發現胎動得更明顯~常常可以感受他在裡面跳舞

這種FU真的很奇妙

 

整個懷孕過程小敏都還蠻舒爽的~也很開心

我覺得媽咪開心寶寶也就會乖乖的

所以孕期都很平順喜悅

接下來我應該要開始準備待產包啦~

也可以開始去搜尋彌月禮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