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ㄏㄏ....這家店其實再員林開了好一陣子囉

只是一直沒去吃看看

今天....可憐的曾小文與林芋頭來陪我嘗鮮囉



這家店呢...小小的一家...座位並不多....但是早已滿滿的人

不過看起來似乎都是熟客...

而他們的價位大約在兩百到三百八之間...

主要除了焗烤外....還有雞排豬排與牛排





你一坐上桌後....老闆娘就會送上一壺冰紅茶給你喝

呵呵...還挺大方的呢.....讚讚讚








左圖:玉米濃湯  (就很普通的玉米濃湯)

右圖:油醋沙拉  (可能是他的酸黃瓜醬放太多了...所以我覺得過酸了點...)






ㄏㄏ....這是麵包....還附了一碟墨西哥莎莎醬

剛送上來時我有點小失望...因為就像一般的沙威瑪麵包

不過他烤的熱熱的....熱熱的麵包就很讚

再加上他附的莎莎醬....還帶點辣...沾著麵包吃還挺讚的

只可惜不能續麵包...不然我會吃的很開心








西班牙炒飯 $ 380

ㄏㄏ...叫炒飯怪怪的...這應該要教西班牙燉飯比較對

這個炒飯挺貴的呢...但是看看他附的料

有四個  "XX蛤"...  (呵呵...我對蛤仔家族的成員並不熟...所以我不知道它叫啥)

還有五隻蝦....跟金黃飽滿的飯粒

他的飯本身就有味道了...並不是乾的...而是濕濕的

所以我覺得像燉飯...不像炒飯.....不過我覺得挺鹹的喔








百里香雞排 $ 200

他有一塊雞排....還有一個小馬鈴薯...  (哇...我愛吃馬鈴薯...)

雞排算嫩....醬汁有一點起司   (我分不太出來是起司還是蛋汁...搞不太清楚了)

整體來說OK....不過食量大的男生應該可能不會覺得很飽喔







西班牙海鮮焗烤飯   $ 200

呵呵...就還蠻正常的奶油白醬焗飯....

兩百元我覺得很OK....以這種價位來說.....還不錯囉








他們的餐後甜點是冰淇淋

有兩種.... 一種就是冰淇淋兩跎....另一種是冰淇淋加了咖啡

(這時...我們就會唱起...美酒加咖啡~~~   隔壁桌的阿姨就一直對我們笑)

瑞士巧克力的冰淇淋我很喜愛

不過林芋頭說太甜了.....所以加了咖啡喝就還不錯




結論:

ㄏㄏ...這家店其實還不錯

我覺得價位兩百還挺OK的...

雖然湯與沙拉沒有很特別....但是味道都是屬於正常口味

如果不知道要吃啥的話....可以來吃吃看^^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報 告 完 畢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