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卦山月圓

這家位在八卦山上.....晚上燈打起來很漂亮

這家有賣兩種餐點...一種是簡餐類的....一種是燒烤

(你吃的種類不同....位置也不一樣喔)

這次我們吃的是套餐、火鍋.... (但是我好想吃燒烤喔...他看起來很讚呢)

套餐的話大約300~360....義大利麵的話大約280

而燒烤的話有兩人、四人、六人份  平均一人大約四百左右吧






京都山藥捲   $ 80
 
呵呵...好貴...三條80...一條27元








香味麻油雞肉鍋   $ 320

ㄏㄏ....這個火鍋還不錯

湯底我覺得OK









頂級松阪水晶肉飯   $ 360

ㄏㄏ....水晶豬肉跟一般的豬肉是不一樣的

他的油脂比較多...所以口感較好

以前也吃我媽炒的水晶豬肉....果然有比較好吃

而這家呢...口味OK...只是我覺得貴...好貴...

(吃不吃哪裡頂級....呵呵....是那花椰菜貴嗎...)

他的配菜有一碟青菜...一碟冷章魚...一個芒果布丁....一碗湯...跟一杯飲料








輕辣檸檬大海蝦飯   $ 320

ㄏㄏ...這道就跟上面的餐是一樣的....只是主菜不同而已

而這個大蝦有兩隻....他有幫你把蝦殼撥開....所以還蠻方便食用

不過我沒吃....所以我也不知道口味如何

(不過照詣文的說法是.....一點都不辣.....沒有味道....而且蝦子不入味

失敗中的失敗......)








紅酒栗子台塑牛排飯   $ 350

這個味道就不錯....醬汁還蠻好吃的...

但是你看他牛排好像很厚....其實他有三塊牛排疊在一起

牛排蠻嫩的倒是真的...但是感覺起來像是貴族世家的牛排

(台塑牛排這四個字應該是唬人的.....)




她們的餐都有附一杯中杯紅茶.....但是你可以點其他飲料底50元

所以就換飲料囉....






左上:玫瑰花醋  (很漂亮的飲料...不過他表面有泡泡...害的農恩一直認為裡面有洗潔劑)

右上:冰櫻花綠茶  (媽啊...不好喝...超怪的味道..看來櫻花還是不適合做飲料)

左下:香柚冰綠茶 (剛喝的時候不好喝...不過跟上面兩個飲料比的話..他算不錯的)

又下:咖啡冰沙  (呵呵...這個是別桌借我拍照,因為它好可愛喔...好像咖啡豆在爬山

她們的冰沙挺大杯的...價錢約在一百六左右...還蠻多人點冰沙的說..)


整體來說...最好喝的竟然是附餐紅茶...  (哈哈...怎麼會這樣)










結論:

這家適合來看夜景的餐廳....他有一排戶外的桌子...看夜景還挺讚的

(不過沒有夜光高鐵那邊的好看...畢竟高度不同)

吃的呢...我覺得挺貴的...可能因為賣的是景色吧...所以較貴

吃火鍋感覺起來比較划的來^^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報 告 完 畢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