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春天人文咖啡館


這家店在員林開了好幾年了....位在中正東路的巷子裡

她們家的花園弄的還不錯... (可以去那拍拍照)

但是她們的餐我一直沒有很深刻的印象   (就是普普通通沒啥特別的意思)

不過這次颱風天....懶的去太遠的地方吃飯....就來這家吃囉....  


春天人文我大約去過四次吧...印象中每次去的菜單都不太一樣

(因為我都隔很久才去一次...所以每次去的菜單都長的不同)

這次去他們有排餐、火鍋與套餐...價位約在兩百五以上






這是排餐所附的餐前酒

就是水果酒囉....不過我也喝不出好不好喝....  (因為我不會喝酒啊...哈哈)








這是排餐所附的沙拉

由於現在盛產芒果...所以他們用芒果做醬汁....芒果醬汁不會太稀....

味道還不錯....夏天吃起來清爽不油膩









這是排餐的開胃菜

呵呵...照目前看起來...點排餐比較划算呢

這個開胃菜擺的挺漂亮的...主要有香菇、火腿、小黃瓜、甜椒

口味還可以囉












左圖是排餐的小麵包

右圖是排餐的酥皮濃湯

ㄏㄏ...他們附的麵包超迷你...  (有多小呢...大概長度不超過8公分吧)

我覺得麵包不好吃...太硬啦......只好拿來沾著湯一起吃囉

而酥皮濃湯呢.....裡面是我最愛的南瓜湯.....口味OK...










這是義式米蘭雞排   $ 330

簡單的一塊雞排...周圍有磨菇跟黑胡椒兩種醬....還有兩片甜椒跟一塊地瓜

雞排好不好吃呢...就跟一般的牛排店賣的雞排差不多...雞排算嫩...還OK囉











這是主廚特餐裡面的芒果牛柳   $ 290

主廚特餐是會改變的...所以今天的主廚特餐有三種可以選擇

芒果牛柳、芒果豬柳與芒果菲力  (菲力的價錢是450)

她們的套餐除了這一盤以外...還有甜點跟飲料

她們的芒果牛柳味道挺不錯的...我很喜歡...份量也很大...

而湯是蔬菜牛肉湯...還不錯....沒想到附的湯還不賴....  (加分!加分!)











這是餐後附的甜點

左邊是小蛋糕、右邊是冰淇淋












這是餐後飲料

左邊是柳丁汁、右邊是熱吉茶

柳丁汁就是一般的濃縮果汁...而熱吉茶還不錯耶...我挺喜愛的....好喝








這是從店內座位往外拍的景象

她們的花園弄得還不錯...挺適合去照相的




結論:

以前對這家店的印象並不深刻....這次吃完就覺得還不錯耶

排餐還OK...它附的東西挺多的....

如果主菜再加強一點我想我會更滿意

而套餐也可以....不過290有點小貴喔...  (但我可以接受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