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是阿菘帶我吃這家......

ㄏㄏ....這家燒烤店叫""    (好奇特的名子.....因為老闆是鳥嗎...??)

他位在萬年路上  (從85度C往大大書局的方向走到底的左手邊)









員林的燒烤店都很好玩.....都像是路邊攤一樣....就在路邊的矮桌子吃

都沒有冷氣.....完全是電風扇或是夏日晚風.....


這次共有三位....點了好多....阿菘看到都傻眼了

(我就跟他說....跟我來吃飯....不怕吃不寶.....)

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喔...







毛豆

這是店家招待的....一上桌服務生就會送上毛豆囉

味道不錯喔









飲料

來吃燒烤當然要點啤酒囉.....啤酒 350CC $ 60

不過我真的不會喝酒....所以就點了一杯酸梅汁   $ 60

哈哈....牠們的酸梅汁超大一杯的....60元的話還挺便宜的呢

(吃燒烤怕膩的話....喝酸梅汁就對啦.....)

PS:呵呵....因為晚上了....又做戶外桌子....所以完全是靠著一輪明月打光

所以照片都暗暗的....不過只有前面幾張啦....後面的我都有用閃光了...忍耐一下吧








紹興粉肝   $ 80

呵呵....這部是燒烤處理的啦.....是屬於小菜類....

味道還不賴耶....紹興酒的味道不濃....淡淡的味道配上嫩肝....我喜歡

單吃或者是沾點醬油膏配薑絲也不錯







燙魷魚   $ 150

這個也不是燒烤處理的....也是小菜類....呵呵

沾點哇沙米吃....我喜歡








玉米筍   $60

一開始阿菘就叫著烤小玉米......但其實我並不愛吃小玉米....

後來還是叫了一份來吃看看.....送上來時我覺得好可愛喔....

看起來像是佼白筍喔....但其實裡面是小玉米...

自己掰開來吃....熱騰騰又水水的小玉米...單吃就不錯啦









烤四季豆   $ 40

我愛吃四季豆.....味道還不錯....






韭菜XXX

這道是他們的新菜....服務生推薦的....就把韭菜串一起...

然後灑鹽去烤.....烤好後上面灑上柴魚片與醬油膏調味

不過.....我不愛吃....因為韭菜咬不斷啦.....一次要吃一整條...不方便吃進去

所以這道是我們最後才吃完的.....







牛肉串   $ 60

這個讚       好好吃喔

牛肉鮮嫩多汁.....不會太老咬不下去.....

烤的味道也不錯....我好想再叫一串....不過其實已經飽到快吐了

不然我一定在叫一串來吃吃

PS...那快亮亮的東西是檸檬片








烤牛小排

ㄏㄏ...這也是菜單上沒有的......也是服務生推薦的喔

這道也超讚....我很喜愛....一送上來就知道不便宜

因為牛小排挺厚的....烤的鮮紅鮮紅.....再配一片大蒜.....

牛肉很好吃.....軟嫩又多汁...我愛~~~








烤五花肉   $ 120

哇哇~~~這個一定要點~~~超正點的

在點這道時,服務生就會問你要瘦一點還是要肥一點,我選擇的是肥一點

所以油脂的分布較多,吃起來很潤口,肉質軟嫩

但也不是像山豬肉那樣都是肥的喔,他瘦肉跟肥肉的比例很剛好

再加上它附的梅子醬,呵呵....吃起來部會太油膩,很讚,非常得我的心








烤香腸   $ 60

就一般的烤香腸,可搭配蔥與蒜一起吃囉







烤鯛魚下巴   $ 50

一份兩塊,他們很貼心的把兩塊分別裝盤,這樣比較方便食用







烤雞屁股  $ 50

很肥嫩的雞屁股,不過只有三塊唷  (可惜少了點)

他還有附蒜拌黃瓜







這是招待的   涼拌竹筍

呵呵...他們很妙喔....由阿菘的口中得知

他們幾乎都是要快離開店時送上招待,不過他們的招待很有心喔

因為好好吃唷,冰涼的筍子與美乃滋,讚讚讚






結論:

呵呵,我覺得這家比藤燒烤好吃

光牛小排與五花肉這兩樣就令我很滿意

不過,牛小排的價錢我不知道,因為不在菜單上

(不在菜單上的菜,價錢就嘿嘿嘿....不過我猜應該兩百多吧)

總之我們三個人吃了一千出,平均一人四百  (哈哈...又是一頓大餐...好飽喔)

整體而言我很喜歡他們的菜色...服務態度也不錯....讚囉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報 告 完 畢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