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員林前一陣子開了一家類似85度C的飲料蛋糕店

(當然要來嚐嚐囉....怎麼可以放過呢)

這家位在大同路上小義大利對面

很大一家蛋糕店,屬於半自助式







這家蛋糕店跟85度C很類似

但是他的飲料比較多選擇,而蛋糕的部份則略遜一籌

蛋糕只有兩櫃,所以其實蛋糕的選擇沒有85度C多

來看看我挑了哪些東西







蛋糕我忘記名字囉    價錢好像45元

表面是像烤布丁一樣,灑糖然後再用火烤

而底部是一層一層的,一層是起司、一層是海綿蛋糕

可惜吃久會膩.....太甜啦








泡芙   $25

自從員林的幸福泡芙館關了後,想要吃到美味的泡芙就不容易囉

這次看到他們有賣泡芙,忍不住點了一個

呵呵....小小失望,因為內餡不多所以不飽滿,沒有一口咬下餡擠出來的感覺









熱伯爵奶茶   $45

這個奶茶是他最貴的奶茶,其他的價格挺平民的約25~45之間

奶茶就還不錯,我還挺喜歡的









黃金柚子茶 $40

這個也還OK







結論:

整體而言,飲料比蛋糕還吸引我

這家店飲料比較多,飲料的口味也還可以,價錢約在25~45之間

有紅茶、咖啡、奶茶、綠茶、冰沙系列等等

比較特別的是他有"皇家比利時咖啡  $239 "  (還可以任選兩塊蛋糕喔)

不過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唷,等妳們去嘗試囉

很可惜的是她們的蛋糕類比較少   (但是也是有兩櫃的蛋糕可以選擇啦)

而口味我並不覺得特別好吃

而這家店的座位很多,跟85度C不同的是他的位置比較舒服

空間比較寬敞,所以可以座很久





PS:其實我在七月底左右就吃了,但是一直沒時間寫它

所以拖到現在已經有點忘記細節了,只能描述大概....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報 告 完 畢  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