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FRIDAY'S


前幾天 (也就是禮拜天)

我需要加班,然後一個不小心就加到晚上九點多

老闆就很體貼的請我們吃飯   (呵呵....老闆好友良心)

老闆很"飛遜"....帶我們來吃FRIDAY'S     (讚喔!!)











三式組合  $ 450

這個點播率超高....裡面有馬之拉條、烤馬鈴薯、紐約辣雞翅、芹菜與四種沾醬

每樣東西都有不同的沾醬,但是通常最後都是混沾著吃

裡面我都很喜愛,最愛的應該是雞翅跟雞腿吧,因為味道不錯,香辣香辣很好吃

芹菜沾著塔塔醬也不錯  (應該是塔塔醬吧,有點忘記了)









紐澳良雞肉沙拉   $ 340

呵呵....這個沙拉主要是凱薩撒拉醬為主,上面鋪著雞肉還有炸過的麵條

(呵呵....不確定那白白一條條的是不是寬麵條....不過樣子跟口感很像就是啦)

沙拉一樣很大盤,大家分食著努力吃完他囉










碳烤豬肋排 半份  $ 480

半份豬肋排大約有六塊左右,還附洋蔥圈與酸高麗菜

如果有來吃過FRIDAY我想應該都會嘗到這個炭烤豬肋排

豬肋烤的嫩嫩的,布過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愛這個醬,太鹹囉






結論:

美式餐廳就是份量大,毫不吝嗇

三樣菜三個人吃都還吃不太完  (其實有四個人啦,不過真正動手的只有三位....)

不過美式的餐點容易膩,所以還是需要喝點飲料

不喝酒的我只好點可樂啦 ($ 75)....可以無限續杯

(應該點健康綜合果汁的....但是果汁不解渴呢....)



感謝:

感謝老闆的請客囉....

簡單的一頓飯就能收買我的心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