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古典玫瑰園

在台北上班後,就約了小馨跟小不點一起吃飯

這次挑台北衣蝶館附近的古典玫瑰園

古典玫瑰園一直都是喝茶的好地方,他有很漂亮的茶杯組,很優雅的環境

所有的杯具是以英國皇室御用的Aynsley瓷器為主

那~~因為來這裡的時間是晚上,所以就吃晚餐囉

其實他的重點都不是在吃的,他的茶與咖啡才是他的主打

所以在網站上是看不到任何有關餐的介紹

不過他的餐價位大約250~350之間,還附140元的飲料,超過補差額

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





每個餐都會送上一份小餐包,還有一小盤的番茄呢

而蕃茄上面的醬吃起來像是草莓優格醬

一開始我對那粉紅色的醬實在不感興趣,不過小馨說那個醬還不錯

我就吃看看,呵呵....還OK...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,微酸微甜的...很像優格醬的味道









英式奶油燉高麗菜焗麵   平常特惠價 $280        例假日 $300

我覺得味道還不錯,就很正常的焗麵,起司味也夠







愛丁堡辣味碳烤豬排   平常特惠價 $280        例假日 $300

(價錢如果記錯的話就SORRY啦~~~不過應該差不了多少)

味道還不錯,只是我覺得豬肉有點硬,但是那個味道還不錯

還有附沾醬,沾醬才是辣的,呵呵...辣辣的很下飯囉








迷迭香烤雞排  (價錢應該跟豬排差不多,我有點忘記了)

我覺得味道也OK,不過我覺得豬排比較好吃







這是餐後甜點

因為菜單上都沒寫有麵包與甜點

所以這兩樣東西送上來的時候都讓我小高興一下

這個就是咖啡凍,味道OK,很正常囉~~






新鮮水果茶   冰

冰的杯子就用高腳杯  (還是玻璃的喔!!,我還以為是塑膠呢)

呵呵,這個就真的很好喝,果然是他熱烈推薦的產品

水果茶的味道很濃,喝一半在對水味道都還很OK

真的很讚








這是熱的新鮮水果茶

呵呵....一樣是讚讚讚,不管冰的熱的都不錯

不過我個人偏愛喝熱的,熱熱的味道更香~~

我只有照杯子,因為我覺得很漂亮也很精緻

而壺也是一系列的,橘紅色








這是我點的康吉亞茶區 阿薩姆茶

呵呵,一整套的茶具,精緻又漂亮

就覺得茶高級了起來








結論:

呵呵...這裏充滿了高雅的氣息

除了有很多玫瑰花的裝飾外,還有一些英式的裝潢

(以前小時候我就常去台中的古典玫瑰園,那時深深喜愛這個地方

因為~~除了溫馨的氣息,還有一大盆的鮮花放在正中央,很有貴族的感覺)


不過,她們主打的是茶跟咖啡,光這兩樣就有好幾頁的選項

足以讓你眼花撩亂,不知從何選起,所以光飲料我們就選了好久

而餐點,我是覺還OK, (但聽小馨的說法,其他的就不怎麼好吃了)

價錢我到覺得很合理,三百五十元左右,有小麵包、主食、咖啡凍、140元的飲料

而且這邊也很有文藝氣息,除了有一些茶具的展示櫃

也有一些書櫃,所以可以在這邊喝個茶,看本書,坐一下午都不會無聊

還可以享受貴婦的感覺...   (嫁不進豪門就來這裡喝個下午茶也行   )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古典玫瑰圓喝茶聊天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