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元定食

呵~~~這次托小星星的福~~她有套餐升級卷呢

所以我們就來吃看看囉







一上桌就來一杯黃金油切茶

還~~蠻好喝的~~所以我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這是什麼茶

小姐說"黃金油切茶"     (呵~~~好妙的名字)








套餐內容有一碗蒸蛋~~牛蒡絲 ~~豆腐~~味曾湯

主餐還沒上來~~~先讓你吃配菜~~

蒸蛋還不錯~~蠻有味道的








鮭魚卵甘貝丼定食  $ 328

呵~~上次看到菜單時~~就非常想點這道

果然~~~上來時我就覺得心花朵朵開

裡面有鮭魚卵  干貝  跟白身魚~~底下鋪著醋飯~~還蠻好吃的呢







小星點的綜合刺身丼   $ 288

呵~~~我不愛   因為它有紫蘇的味道~~

小星星吃的時候~~還跟我說有怪怪的味道  (因為裡面有紫蘇 )







定食升級成套餐就多了飲料與甜點

飲料~~我點了黃金蜂蜜柚子茶

小星星點的是桂花醋      飲料都還不錯








小星星的甜點   宇治金時寒天豆奶

還蠻豐富的~~底部有凍 (是寒天凍嗎??還是咖啡凍~~)  下面的是豆奶

上面有兩球冰淇淋~~還有一些紅豆泥










我點的黑蜜葛切

沒看過~~所以點來吃吃

左邊那大碗就是葛切~~吃起來像是很硬的米台目  (我覺得像塑膠~~硬~~)

右邊那杯是黑糖~~吃法呢~~先把黑糖倒到黑碗裡~~

然後把左邊那冰冰的葛切沾沾黑糖~~

不過說時在的~~我並不喜歡~~因為葛切真的太硬了~~吃起來並不好吃








結論:

呵~~定食變成套餐~~還不錯呢

整體來說~~三百多這樣我覺得還不錯

真是感謝小星~~讓我可以花少錢吃到套餐呢


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

TEL:02-2369-7868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