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福 豬排專門店

這次~~跟同事一起來這聚餐

(文欽大哥說這間還不錯~~所以就來這吃看看)








呵~~~這間是阿雅開的店呢~~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阿雅的人形立排在招呼人客

主要是以豬排為主~~~也有火鍋   (我覺得選擇還蠻多的)

價位大約都在250~350之間








關東煮

點好菜後~~沒多久就一人先上一碗關東煮

還不賴~~~








這邊也是讓客人動手磨芝麻

邊磨芝麻的香味就一直散發出來~~~好香~~~








牛肉火鍋   $ 280

一個鍋~~一碟醬菜~~一顆蛋~~一碗飯~~還有一碟火鍋沾醬

火鍋看起來還蠻豐富的








大福和風綜合定食   $ 300

有一碗飯~~一份主餐~~味曾湯~~與醬菜

同樣的~~飯..湯...醬菜...高麗菜絲...都可以無限量續

好像每次的醬菜都不太一樣~~  然後白飯很好吃~~~我喜歡








點這個好像還蠻划得來呢

有炸蝦~~腰內肉~~里肌~~可樂餅   (這是我猜的啦~~因為~~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)

我喜歡他們的高麗菜絲~~切的很細~~很好入口

不過可惜他們只有千島醬~~如果有其他醬類的選擇會更讚









特製黃金里肌起司卷定食   $ 270

(呵~~好長的名字啊~~)

因為其他配料都一樣~~所以我就只照主餐啦








花見綜合卷定食   $ 300

呵~~綜合的~~我最愛點綜合的

裡面有特製黃金里肌起司卷...培根蘆筍卷..甜香翡翠蘋果卷

呵~~三種的口味都不一樣~~裡面我最愛的是培根蘆筍卷~~比較不膩









餐後飲料跟甜點

冰淇淋很好吃呢~~很濃








結論:

呵~~這間不單單只賣豬排....也有其他選擇

裝潢主要是以木頭為主~~

嗯~~我覺得價位還好~~~兩三百之間

服務也都還蠻親切的

都會主動問須不須要加配菜  (呵~~所以我們就一直續醬菜~~~吃了好幾碟)

茶水也倒了好多次~~所以那天我們聚了很晚~~

是個聚餐的好地方


ps:他們的名片很可愛唷~~是許願紙

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6號B1   (近建國高架)

TEL:02-25152221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