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5636.JPG

 

可喜可賀~~咩咩3個月啦

3個月後他就可以小出門一下了~我終於不用被軟禁在家   

 

真的是太開心了~我終於可以出去見見世面了

 

 

 

DSCN5607.JPG

最近咩咩很喜愛吃手

 

不知道他是因為沒吃飽還是到了吃手手的年紀

 

 

 

DSCN5609.JPG

媽呀~~怎麼這麼萌!!

 

媽咪的心都融了

 

 

 

DSCN5611.JPG

2個多月時咩咩開始很愛依依歐歐~

 

有時跟她唱歌~他也會跟著你哎兩聲

 

總覺得他在跟你對話~~

 

現在反應比較多,超好玩

 

 

 

cats4.jpg  

 最近的新遊戲就是舉手!!!

 

很常把右手舉起來就定格不動,然後開始放空!

 

是要選舉嗎??

 

 

 

 

DSCN5619.JPG

咩咩現在很愛要人抱起來

 

像這樣坐在我身上~我有兩個安全氣囊可以固定他的頭

 

(他就無法這樣安穩地坐在老爸身上)

 

但楊把拔很厲害~~只要她抱咩咩~咩咩很快就入睡了!

 

我只要將咩咩抱在懷裡,咩咩就找奶了

 

 

 

 

DSCN5620.JPG

這是萱宣阿姨送的費雪海馬 (謝謝萱宣阿姨讓咩咩有好眠)

 

他超讚的啦~~~強烈建議每個寶寶都要有一隻

 

 

 

 

DSCN5621.JPG  

海馬會有音樂,也伴隨著水聲

 

每首歌都不長,最後結尾都會讓你想睡覺

 

他的音樂很輕柔~好舒服喔~我聽了都想睡了

 

肚子會有光~有時咩咩會怕暗,有光她就比較安心

 

很能安撫咩咩~

 

(不過大哭就沒用了~~塑膠袋比較快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image (1).jpeg  

冬天也開始悄悄來囉

 

穿上帥阿祖親手織的毛衣外套,好暖和唷

 

感謝帥阿祖!!揪甘心耶

 

 

 

 

DSCN5772.JPG

 

親戚也有好多人生孩子唷

 

這是小咩咩一個月的表妹

 

小娃兒睡姿都一樣

 

 

 

DSCN5773.JPG  

敲可愛的!!

 

睡著的時候都是天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 

跟小人相處3個月了~~越來越甜蜜囉!!

 

從第二個月開始我們就照百歲醫師的書來養,定時餵奶!!!

 

每天的6點、10點、2點餵奶

 

因為我是親餵~在還沒定時之前咩咩大多2~3小時就會肚子餓

 

所以開始定時餵奶後我都會讓咩咩吸兩邊,至少餵45分鐘以上

 

大約可以稱3~4小時,當然有時他吸一吸睡著,不到四小時就會鬧了

 

那就調整一下餵奶時間提前餵~前後相差半小時也是可以的

 

經過這樣子訓練幾天後咩咩已經可以睡過夜囉!!

 

太可喜可賀了~睡過夜對媽媽來說是一大福音呀

 

( 開心到覺得可以放假一天,普天同慶呢! )

 

咩咩也越來越有反應了!!現在開始在想要給他買些甚麼教具呢??

 

如果有推薦的也請跟小敏說呢!!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~ 邁 向 四 個 月之 報 告 完 畢      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