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這篇是要送給佳穎~~我大學的好姊妹


呵!!~~不用我講應該也看的出來新娘子是那位~~~亭儀~~  (改名叫佳穎了)

他旁邊的就是新郎官啦~~  (算你命好~~娶到美驕娘)

左邊那兩位是我大學死檔~~屁跟阿敏

最旁邊那個可愛的小妹妹~~   ㄟ~~我不知道她是誰的~~  (路人甲)



大一的時後~~我們是同寢的

(呵~~其實是他們三個女生是同寢的~~但是我硬是擠去他們那間睡~~)

大二的時後~~我們又一起出來租房子~~  (一租就一整棟~~大家住在一起瘋)

不過好景不常~~大三的時候就分居了  (哈~~果然談錢還是會傷感情)

到快畢業時~~我們又搭上線囉~~   (呵~~友誼還是在的)

直到現在~~我們都還是有在聯繫~~所以當然要來參加她的文定之喜啦~~ 

(應該一生只會有一次啦~~機會難得錯過不再~~)






文定之喜在他們老家門口辦

搭起了舞台~~主持人就是她妹妹~~  (呵~~她們家的女兒都美麗又活潑)

一開始當然是請雙方家長上台講講話~~

(呵~~~江爸爸當然是希望夫家能好好照顧女兒囉~~)










辦桌的菜色

(呵~~~還是改不了拍菜的習慣~~菜一上桌相機就準備好要拍了)

我想那天新娘子應該也沒好好吃自己的訂婚酒席~~

所以~~特別幫妳把每道菜拍起來~~

讓你可以慢慢回味囉  









呵~~~我大學死檔就屬他們最親啦

很懷念以前同居的日子

想到一間小小的四人宿舍~~我們最高能塞入八個人

一棟三層樓的透天房~~我們能擠九個人一起住~~

然後夜夜打牌~~打到警察都來關切  (九個人還可以同時開兩桌呢~)


沒想到我們之中第一個結婚的就是佳穎了~~

(改名後就嫁個好老公囉~~果然是江家一定贏!!)

那~~~嫁人後就不是小姐囉~~要學習的更多了

我想~~以你的個性一定可以相處的很融洽~~

不過還是小小的吃驚一下~~怎麼這麼早就想不開

不是啦~~是加入幸福的行列~~  (講太快了  )


最後謝小敏祝福你~~新婚快樂 

(雖然你十二月才要結~~但訂婚也差不多等於節婚啦~)

也希望你快生個寶寶~~   (讓我們玩玩~~呵~~)

未來~~如果你老公欺負你~~沒關係~~我家讓你睡    (別怕~~我一定挺你~~)



呵~~大學的朋友綿~~如果你有看到這篇

留個言祝賀這對新人囉  

(阿要記得署名ㄋㄟ~~)



ps:下一位可能是屁了~~  (不過應該是兩三年後的事了)

雖然小白豬固執了點~~~但是~~他還蠻照顧你的 

快~~我紅包準備好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之 一 定 要 幸 福 唷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