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香蘭印尼餐廳

這間在廣州還頗熱門~我們去的那天東都大世界那間剛好整修

所以馬上轉戰到分店,我妹很想要來嚐嚐~

所以我們就來廣州嚐嚐印尼菜啦






這裡的裝潢以廣州來想還蠻時尚的喔

是年輕人喜愛的風格








芒果汁奶茶

來到廣州~我會想喝杯奶茶

有種香料味,帶一些苦味跟非常甜







蔬菜咖哩

嗯!!!我沒有很喜歡這邊的咖哩

因為勾芡太多囉~~

但撇開咖哩醬~~他的蔬菜燉的還不錯







炸墨魚丸

熱熱吃很好吃








蔬菜牛肉湯

這是一人份的湯







炸豆腐

它的醬很特別

甜甜的~~說不上來是甚麼

但我還是比較習慣蒜蓉醬






鯽魚

這款可以當菜~也可以當湯呢,裡面有整條小魚

酸酸辣辣~很像在喝泰式酸辣湯

這款辣度小敏覺得很夠~~好辣!






巴東猴頭菇

它的醬很像是鹹一點的沙嗲醬

聽說她的巴東牛肉比較有名喔!







椰汁糕

好可愛呀~也好迷你

讓人看了就會想食指大動

冰涼涼的椰汁糕椰汁味很濃郁,還不賴






結論:

這間的菜色還可以,裝潢、服務都很OK

下次如果有機會來我想吃吃沙嗲~

(哈哈~每桌都有點呀!!)

這趟來廣州我猜我被我妹洗腦了

他一直跟我說廣州吃的不怎麼樣

還真的~~一路吃下來就覺得廣州吃得還好

(沒有到讓我驚喜~就像去日本吃到道地的拉麵這樣~)

所以來廣州吃印尼菜也是不錯的體驗




地址: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号(近东风东路)

TEL:(020)83765075






此次行程:

廣州 住 ~ 奧克伍德豪景飯店


廣州 ~ 採買囉!


廣州 ~ 太興餐廳 還不錯的港式餐廳



廣州 ~ 廣州 ~ 百回味茶餐廳


廣州 ~ ~ 陶陶居 廣州百年老店


廣州 ~ 香蘭印尼餐廳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