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陶陶居

這間位在上下九步行街裡

在廣州可是有名氣的百年老店啦

(隨便抓個人問都會知道陶陶居)

既然這麼有名我們也要來嚐看看啦

喔!!對了~這間的月餅好像也很熱門,每到中秋聽說是大排長龍呢

而我這次剛好是中秋節前去~

一進門口就已經看到堆滿的月餅箱子準備送出啦








我們來的時候是晚上8點~

9點以後才有晚茶~ (也就是一籠籠的港點)

所以很可惜~我們只能叫菜囉

2個人又帶一個娃兒實在不好點菜~

所以有些東西我們吃不完打包






叉燒燒鵝拼盤

嗯!!我個人蠻喜歡的~肉很嫩不過口味偏鹹







竹笙菜胆燉黑蒜豬展  $16 RMB

湯頗受我們一致好評

濃郁的湯頭~很好喝  (來廣州就要來喝湯)







這裡面有南瓜跟芋頭跟椰奶

這道主要是點給小娃兒吃的

芋頭沒燉軟,口味普普~








涼拌木耳

酸酸的很開胃,吃木耳很好







生煎叉燒包  $25 RMB

哇~~我叉燒包長這樣~我以為是水煎包咧







但咬一口後發現它裡面包的還真的是叉燒

很好吃~~表皮酥又香

裡面叉燒的醬味也很夠

(美麥美麥,給他一個讚!! )






鮮蝦餃  

這款也不錯

蝦仁好大顆!!









鳳城燉奶  $ 10 RMB

唉呀~~不夠濃郁,口感比較Q有點像布丁

燉奶果然還是澳門的義順好吃呀








這裡的裝潢很大器

地毯、水晶燈、白桌巾






地址:廣州市荔灣區第十甫路20號




結論:

呵呵~~小敏覺得小點比較讚

所以如果下回來~我想要午茶的時間來吃小點

再配碗湯品~~好讚喔!





此次行程:

廣州 住 ~ 奧克伍德豪景飯店


廣州 ~ 採買囉!


廣州 ~ 太興餐廳 還不錯的港式餐廳


廣州 ~ 廣州 ~ 百回味茶餐廳


廣州 ~ ~ 陶陶居 廣州百年老店


廣州 ~ 香蘭印尼餐廳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 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