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逛萬夌批發時中午我們就來附近吃

妹妹就帶我來附近的百回味茶餐廳

來廣州好像該吃牛染

他就像是滷牛雜

但~~很可惜這回小敏沒吃到

(應該是說~~我也不知道怎麼點)






這間的環境還OK








一坐上桌服務員就把筷子送上桌

讓我們可以趁空檔把筷子洗一洗






廣州人習慣飯前先喝湯

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點了湯品

好可愛的盅






無花果燉排骨  $22 RMB

湯好好喝喔!!

果然來這就是要喝湯啦

湯頭清甜,不會太油膩~排骨很軟嫩






糖醋排骨

好吃!!酸酸甜甜







香茅豬排湯麵  $ 25 RMB

這款就是很正常的豬排麵~

不過湯頭加了香茅有點像越式湯頭







冬菇滑雞飯  $ 22 RMB

啊~~這蒸飯沒有台灣的好吃 

(好沮喪~我以為廣州的蒸飯會很好吃)

雖然大碗~但口味上還好




結論:

在這邊我們會找餐廳吃飯

整體來說我覺得他還算乾淨

湯品很好喝~~下回來廣州專門喝湯就很讚囉

其他的應該算小敏不會點

所以口味都正常沒特別好吃

下回我會想試試牛染





此次行程:

廣州 住 ~ 奧克伍德豪景飯店


廣州 ~ 採買囉!


廣州 ~ 太興餐廳 還不錯的港式餐廳


廣州 ~ 廣州 ~ 百回味茶餐廳


廣州 ~ ~ 陶陶居 廣州百年老店


廣州 ~ 香蘭印尼餐廳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