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太興餐廳

來廣州前我沒有做任何功課~所以完全交給妹妹負責

我妹也很可愛~一直跟我洗腦說廣州沒啥好吃的

我也真的覺得廣州沒啥好吃

所以要離開前夕~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廣州要吃什麼

就意外查到這間~太興餐廳

這間是香港太興飲食集團連鎖店

他位在鄭家廣場四樓,離我們超近~所以就是它啦!!






這間的裝潢頗時尚,是個用餐的好地方

餐點是廣式料理,以單點為主~價位約20-50不等






迷你八寶拼盤  $43 RMB

哇!這超酷的啦

(我就是被這道吸引來的)

超酷的!!每樣東西都兩塊~共八樣

(這太適合什麼都想吃一點的小敏啦)

有燒鴨、油雞、乳豬、叉燒、脆皮乳豬、燒鵝、海蜇皮、滷牛肉

旁邊還有四種醬料






燒鴨跟脆皮乳豬好好吃唷






除了海蜇皮太鹹之外~其他每一款我都愛

(我果然是肉食女)








老干媽肉末茄子煲  $ 38

好吃!!口味稍重

但就非常下飯






清炒廣東菜芯   $ 20

川燙過油,帶一點點鹹

青菜還蠻嫩的唷~梗子很好吃







海鮮菠萝焗飯  $ 42

造型十足,但不好吃

飯太乾







左邊是冰鎮原味奶茶 $ 18

右邊是竹蔗毛根水  $ 18

奶茶直接放在冰塊裡~口味像鴛鴦奶

竹蔗毛根水是一杯,也有一壺 (還好沒叫一壺,好大喔)

這款很不錯~微甜的甘蔗汁喝起來很清爽解膩







結論:

這間小敏覺得不錯~

尤其是那燒味八寶拼盤,很特別唷

毛根水也很好喝

妹妹也很喜愛~他說下次要帶小馬來吃

不過廣州吃的消費也不便宜~我們兩個人這樣吃大約 179 RMB

跟台灣差不多啦








地址: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28號正佳廣場四層4A033

電話:
020- 38331816 







此次行程:

廣州 住 ~ 奧克伍德豪景飯店


廣州 ~ 採買囉!


廣州 ~ 太興餐廳 還不錯的港式餐廳


廣州 ~ 廣州 ~ 百回味茶餐廳


廣州 ~ ~ 陶陶居 廣州百年老店


廣州 ~ 香蘭印尼餐廳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