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9月去澳門時就想說來去廣州看妹妹

剛好也可以去買些婚禮所需的物品,所以就來一趟廣州採買啦

(哈~感覺看妹妹是幌子~買東西才是真的)

9月的廣州天氣跟台灣很像~~氣候爽朗吹著微微涼風

而我們住天河區,這裡算是高級區

高樓大廈林立,交通捷運也很便利,很先進的呢





正佳廣場

這是亞洲第二大的購物廣場

有好幾棟連在一起

因為我們住的飯店離這很近~所以就來逛逛啦
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







裡面就跟百貨公司一樣

不過有些很漂亮乾淨,有些就舊舊的感覺

地下一樓就像是台北地下街,價格就便宜許多






這間好可愛唷~他是連鎖的蒸飯快餐店

可惜我沒機會吃到~

(他好像中式麥當勞喔)








萬菱廣場 國際採購中心

廣州有很大的批發中心,光玩具禮品就有好幾棟

這回想在這裡挑婚禮小物~



地址:廣州市解放南路39號






裡面就長這樣~一間一間賣各式各樣產品,好幾層樓

有飾品、包包、玩具、文具等...這裡都是批發為主~

來之前真的要想好買什麼~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~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

不過後來我決定送玩偶後也花了兩三個小時

因為太多可以選了~也要貨比三家不吃虧










馬路上有公車、汽車、腳踏車、載貨的都亂竄

非常熱鬧的地方








批發廣場太多東西了~讓我不知道從何買起

挑來挑去最後決定婚禮小物就是熊熊啦

我只能說批發好便宜啊

(把姪子跟小熊擺在一起~好可愛  )







這是金祥大廈

這一區是批發內衣~附近是批發成衣

也是超級大~逛到頭昏啦

當然除了這裡還有其他地方有內衣批發

不過小敏想說這裡比較簡單方便~就挑金祥大廈



地址:广州市站前路193号





哈~我們總共買了12件內衣

跟很多條內褲

無痕內衣平均一件不到200台幣

褲子的質料很舒服,一件50元







沙面 Shameen

我妹很喜歡這邊~很有異國風情

所以這回他帶我來這裡走走 (哈哈~終於來到風景區了~這幾天都在逛賣場)

這裡種了很多樹木與花園~~綠樹林蔭很有一番風味







這邊有各國進駐廣州的領事館集中區

建築物都很有西方風格

所以平常超多婚紗會在這裡拍攝







這間星巴克超讚!!

在戶外走廊上坐著喝咖啡好舒服唷







來到廣州~~也不忘獲得一只城市杯

(耶!!!又增添一個新城市了)

我用杯子來記錄我的旅行地圖











廣州的交通很方便~捷運、公車、計程車、摩托車都有

因為帶著小朋友~坐捷運與公車上上下下的不太方便

所以這幾天我們的交通工具大部分都是計程車或是這種小ㄅㄨㄅㄨ

這種ㄅㄨㄅㄨ要先講價錢,一趟大約都花15~25RMB

(應該可以在低~我猜大概是我們帶著娃娃車~所以比較貴)

哈!!我看當地人喊價都砍半的,但我們帶著混血娃兒~所以砍不下來








這種ㄅㄨㄅㄨ在馬路好像可以暢行無阻似的,有些還逆向行駛

還是挺危險的

不過還好~這一區好像不能騎摩托車所以只有汽車跟公車出現






結論:

廣州真的是批發的天堂

在這裡想要批甚麼東西都可以

而且東西很集中~~想買哪種去這區就可以找的到

不過真的太大了~要花些時間摸索





此次行程:

廣州 住 ~ 奧克伍德豪景飯店


廣州 ~ 採買囉!


廣州 ~ 太興餐廳 還不錯的港式餐廳


廣州 ~ 廣州 ~ 百回味茶餐廳


廣州 ~ ~ 陶陶居 廣州百年老店


廣州 ~ 香蘭印尼餐廳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  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