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oakwood 廣州方圓奧克伍德豪景

這次去廣州~我妹訂了這間飯店

位在廣州天河區體玉東路上

靠近廣州最大的正佳廣場






這是一樓~我們要坐電梯去15樓的大廳

一進來就覺得很氣派








15樓大廳

挑高的設計讓我很舒服

這裡的服務生也很貼心唷~~

我們有帶小朋友,他們就送一隻熊貓給寶寶玩

(這個小舉動讓我覺得他們很用心)







哇~~這間很不錯耶

空間頗大~有自己的小客廳與廚房

桌上有迎賓水果還有一封感謝函







床是獨立筒

小朋友在床上滾來滾去都感覺不太到,睡得很舒服

床被也很舒服







電視好大呀~~

飯店真的很貼心~

知道有小朋友所以是先有準備嬰兒床

PS:迎賓水果給好多唷~蘋果、水梨、香蕉等...






這間房有廚房

哇!!看到這廚房小敏很開心

非常齊全的廚房呢,有烤麵包機、烤箱、電子鍋、冰箱等...

鍋子、餐具、用具一應具全







書桌

這裡收納功能很強耶

我想應該是這邊主打飯店公寓,所以整體設計很像一個家






乾溼分離的浴室







設備也很齊全







馬桶正對的就是一台隱形的電視唷

邊上廁所邊看電視也不會無聊呢







為什麼這裡像住家呢~~因為他有洗衣機耶!!!

這真是太妙了







有兩個衣櫥

其中一個衣櫥裡面放了一個皮質的桶子~大概是裝髒衣服用的吧

還掛了把雨傘呢 (真的很貼心,給你一個讚!!)

此外它們的拖鞋好厚~很舒適








另一個衣櫃吊著兩件浴衣,還有厚實的衣架








這間飯店裡有一區兒童遊樂室唷

我們家的小朋友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呀

窗戶邊還有兩台電腦

哇~~媽媽也不怕無聊唷,可以上網呢







這裡也有會議室~

他的商務辦公室有兩台大大的蘋果電腦



當然除了這兩個公共設施之外

游泳池與健身房也是有的

(不過小敏沒機會拍照片)

游泳池算是半戶外~也有看起來超舒服的躺椅唷]







結論:

這間我好滿意喔!!

不過價錢我不清楚多少~因為老妹付錢

(但聽他說優惠起來很不賴)

整體來說設備很齊全,乾淨又高級

而且真的很貼心~隨處可以看到他們用心的地方

真的讓人覺得很像回家一樣

在上海這間好像是當公寓出租的

就這樣~我在這裡住了三晚

不過很可惜的是沒吃到這裡的早餐

(訂房沒附早餐~再加上早餐我都喝奶昔~所以沒機會體驗到)






此次行程:

廣州 住 ~ 奧克伍德豪景飯店


廣州 ~ 採買囉!


廣州 ~ 太興餐廳 還不錯的港式餐廳


廣州 ~ 廣州 ~ 百回味茶餐廳


廣州 ~ ~ 陶陶居 廣州百年老店



廣州 ~ 香蘭印尼餐廳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   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