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~~我妹帶我去紅磨坊的附近參加了一個電影剪輯的PARTY

到晚上十點我們才離開

離開後~~就走去白教堂那裡逛逛~~

呵~~夜晚的白教堂~~真的~~真的~~很美~~

而且那邊也有很多街頭藝人~~

(呵~~還不錯~~每個街頭藝人都有一定的水準呢~果然是個充滿藝術的城市)

原本~~我很希望能吃個法式料理~~

不過呢~~~因為我那天才的妹妹~~想說先帶我們去白教堂走走

所以一走~~就從十點多走到十一點多~~

哈~~11點很多餐廳已經不賣餐了~~

所以正統的法式料理就跟我無緣啦~~~那就來吃個小點吧









呵~~這間在巴黎紅磨坊那區  (白教堂附近~~)

很小~~很迷你~~裡面賣的是法式可麗餅~~有各式各樣的口味~~

(不過都是鹹的啦~~)

menu依然是法文~~所以我還是得倚靠我妹來翻譯

總之~~我們就挑了四種口味









哈~~因為都長一樣~~差別就是裡面包的料~~所以只要照一份就好

(我表弟還問我~~都長一樣你還要照四次嗎??)

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把可麗餅分成四份~~每人各吃四分之一

呵~~~我最喜歡吃的是裡面有起司跟香腸~~那個味道最讚

不過~~其他的就不怎麼樣~~   (我開使懷念呼吸的可麗餅了    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