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呵~~~這間店就我妹說是在巴黎算有名的點心店

他最有名的就是macaron

(呵~~這東西應該叫這個名字~~還是要叫他小西點)

這回~~我不是去香榭麗榭那間~~去他的分店~~來吃個下午茶吧








呵~~服務生帶入坐位後~~我還挺訝異他們的裝潢

不懂~~為啥弄的這麼的中國風~~

不過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~~但他用了許多燈籠~~還有中國文字做裝飾

(我以為這種道地法國點心的裝潢會很歐式~~)

後來我妹說~因為法國人覺得中國茶是很高貴

所以如果吃貴婦級的下午茶就要配中國茶~~  

裝潢就仿造他們在中國時的裝潢~~

(我覺得是她在唬我~~所以你們就隨意看看就好    )





呵~~也有歐式的裝潢啦~~~不過在二樓








menu~~還挺別緻的唷~~不過裡面也都是法文~~

所以我妹就直接帶我去櫃台那邊挑蛋糕比較快








我妹點的

呵~~我不知道那紅紅的水果叫啥名子~~  (對不起~~我真的是太不專業了)

不過它外層就是放大版的macaron~~口感有點硬~~然後很甜~~

但是搭配酸酸的果子~~就中和那很甜的口味~~~還不錯~~









我表弟點的冰淇淋

呵~~~中間是鮮奶油~  (很濃的鮮奶油~~快要跟冰淇淋一樣濃了)

旁邊貼的是另一種形狀的macaron

裡面就藏著香草冰淇淋啦~~

呵~~~拿macaron沾奶油或冰淇淋吃也不錯

(冰淇淋跟奶油都沒有macaron甜~~所以~~~口味又被中和掉了)









JM點的檸檬塔

還真酸~~~真的很酸~~~

不過塔皮我很愛~~就很好吃

但那檸檬~~~有酸~~  (這時我就很想拿macaron來中和酸度)










這是我點的

呵~~完全是因為看它很大一顆~~感覺有豐富到~~所以點他

(每個甜點都貴桑桑~~當然要點大一點的才不吃虧)

不過其實我很想點"歌劇院"這款蛋糕~~因為他的口感會很豐富

但我看他真的太小一塊了~~所以還是點大顆一點比較划算

呵~~我一開始以為這種就是有外表但沒內在

沒想到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~~

首先~~中間那是粉紅色的奶油~~  (就是那紅色水果口味的鮮奶油)

旁邊用泡芙點綴~~ 呵~~泡芙裡面還有藏鮮奶油呢~~

最下面那層~~我以為是甜甜圈~~沒想到它是千層派皮

所以底下就一層一層的派皮~~在搭上甜度剛好的鮮奶油

酸酸甜甜的口感~~~嗯~~果然他貴的有道理









這是JM點的巧克力飲料

呵~~那巧克力有濃~~








香草茶

呵~~還不錯喝~~只是它就這一壺而已~~不能回沖











這個就是macaron  (如果沒叫錯的話啦~~不然還是叫它小西點好了)

呵~~老實說~~我並不喜愛

因為它外層硬硬的~~像餅乾~~然後又很甜  (就連鮮奶油都沒有他甜~~鮮奶油輸了)

我個人還是偏愛台灣那種軟軟的小西點  (哈~~謝小敏愛台灣啦~~)

不過我知道它很貴~~  (但我不懂為啥它要這麼貴~~疑惑ing   )


ps:這不是我們點的~~我忍不住偷拍的~~




結論:

呵~~這家還頗有名氣

可以看的出來店內很多客人~~外賣的也都很多人在排隊選點心

不過~~這樣的下午茶還真的不便宜

四個人~~點了四樣點心三樣飲料

共花費 €49.4    (哈~~算算要2300  平均一個人要六百勒~~~  小費還給了 €2)

呵~~~果然有享受到貴婦級價格的下午茶



巴黎的貴婦還真不好當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 畢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