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~~走在大街上~~你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餐廳

那時~~我就很想吃些點心

我妹就挑了一間冰淇淋店

(他邊走還一邊說~~這家還不錯吃唷)

呵~~看看他的裝潢~~我對這間還蠻有信心的






他們有標示價錢~~

不過我不是挑餅乾杯~~我們是挑紙杯來裝

(因為這樣裝的比較多)










呵~~它的口味有好多種唷

不過~~我看不懂~~因為全寫法文~~  

(所以我只能憑顏色跟我的經驗來辨識~~)

我妹只問我要吃啥口味~~我說"巧克力"

然後她也沒跟我解釋什麼是什麼口味~~就自己點起來了

我還來不及挑選口味~~她就已經都點好了~~

(唉~誰叫我看不懂法文~~不然我還可以有選擇權)











呵~~~選了四種口味      (他這好像可以挑很多種口味)

反正就把杯子裝滿就是啦

左到右分別是~~百香果~抹茶~巧克力~瑞巧

呵~~最愛的就巧克力系列~~~吃起來比較好吃

然後百香果~~呵~~台灣就吃的到啦  (其實是小敏不太愛百香果)

然後抹茶~~呵~~台灣也吃的到啦  (我個人也不愛抹茶)

(啊~~~我好想嚐特殊的口味啦~~~~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