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~~在要離開巴黎的最後一天時~~

我趁著等火車的時後~~要求我那親愛的妹妹陪我去喝杯咖啡

因為這次來巴黎的時間並不長

所以沒有很多機會吃到這邊的食物~~

就想說~~也該來外頭坐著享受一下巴黎人的悠閒

挑了間離火車站最近的咖啡廳~~喝咖啡囉







兩杯咖啡~一杯茶~~總共 € 7.4

好喝嗎??  呵~~其實也沒啥特別的感覺

因為~~他們動作有點緩慢~~所以等到咖啡送上來時~~我已經要去趕火車啦

於是~~快速的一口吞飲~~無法好好體會咖啡的香純

(哈~~看來我還是無法體驗法國人的悠閒~~)








這間是餐廳

所以從窗戶就可以看到許多海鮮~~

小龍蝦~~~看起來好可愛~~然後後面的有像角蝦唷







上次去巴黎時

我對他們的海鮮盤印象很深刻~~

一盤滿滿的海鮮掛在盤子上~~真的很驚人

(不過價格也頗嚇人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