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她~~是我的新歡

SONY   T-20


前幾天,跟老爺去晃晃

老爺說好無聊唷,去燦坤逛逛好了,他想要看衛星導航

到了店內後,我就隨意看看相機

(想說應該要換台相機啦,因為我原本的真的是太笨重了)

每次放到包包裡就很佔空間,可是又不能不帶著她

怕我隨時都會吃好料的,結果卻因為沒帶相機~~我會非常扼脕

所以~~就隨便看看,也請小姐拿了幾台給我玩玩

後來~~小姐就一直跟我介紹SONY T20

我拿起來試試,覺得還不錯耶

(其實也沒有試什麼,只是拿來照幾張照片,看看覺得色彩都還OK)

然後也有試試它的防手震功能,這點對我很重要

因為每次拍食物的時候,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相機的問題

每次照都會有幾張照片糊掉了,所以每次都會多照好多張,最後再來挑照片很費時間

(呵呵~~這個在明顯不過啦,明明就是自己手殘還怪相機不好)


所以這幾樣試完後我就有點心動啦

問問價錢,問問還有什麼顏色,有什麼配件等等

結果小姐說目前有銀色跟粉紅色,我就說那我想看看粉紅色

呵呵~~他一拿出來,我心裡就認定它是我的啦

所以~~我就把它帶回家了

(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啦~~老爺還來不及阻止,我就買了    )













這是他的背面

操作很簡單唷,他每個選項在螢幕上都會有簡單的介紹勒

(這點非常的貼心,我想再笨的也都會操作囉)

他旁邊還有個小扣環,可以扣吊飾唷









這是附的鏈子,也是粉紅色的唷,還挺友質感的,很漂亮 










這是附的相機包

一樣是粉紅色的,皮革的材質,讚讚讚


其實,我會買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送的包包我很喜歡

小巧漂亮又可愛











這是她們附贈的吊飾

呵呵~~看起來還蠻漂亮的,但其實他太大啦,不太精巧

導致我現在不知道要掛哪好,而且還不能掛相機上

因為它有尖銳的地方,怕會刮壞相機

PS:她們掛式的水晶還是用施華洛世奇獨家"施亮"水晶所製成,這是卡片上說的






結論:

這台~~會讓我這麼快決定要買的原因有幾點

第一,他的顏色我非常喜愛

第二,他的配件我也非常滿意 (還有附2G的記憶卡)

第三,好像也沒啥特別了,因為功能大致上都差不多,不過他近拍還不錯就是了

除了價錢不滿意之外,其他的我都覺得還不賴

呵呵~~不過這個真的是買的太突然了

老爺根本來不及阻止我,我就買下去了

買完回家我老爸也說應該先做做功課再來決定

(但~~我的個性就是這樣~~衝動

喜歡,順眼,讓我心動的東西,我就會帶她回家)

可是其實~~~從過年我就在想,等我領年終我要來買台相機

然後我生日時也在想,嗯~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想要台相機

不過我都沒行動,因為覺得現在這個相機我用的很習慣了

他只是笨重了點,但功能上都還不錯,所以就沒有認真的在看相機

所以~~這樣也不算太突然喔  (呵呵~~總是愛找一堆藉口來掩飾自己的衝動)


以後~~就要帶著她跑透透囉,希望他能幫我照出漂亮的照片

就靠你啦~~我的新歡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T 2 0   閃 亮 豋 場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