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漢堡培果  美式餐點專賣店


最近回台中時,晚上就會想去逢甲逛逛,雖然老爺想要吃小吃

但是我一定不會放過難得回台中的時光,當然要找餐廳吃囉

而這家之前是從嘛琪的網誌上看到滴,他的前身就是養雞場二店






 

 

UNCLE拼盤   $ 130

呵呵~~因為我不餓,所以就想說點個拼盤來吃吃吧  

(哇勒~~這是你不餓的情況喔,那餓起來還得了)

裡面都是炸的,有地瓜薯條、波浪薯條、雞塊、薯球、洋蔥圈

還有兩種沾料,一個就是蕃茄醬囉,另一個是類似蜂蜜芥末醬

我還蠻喜愛吃波浪薯條,沾蜂蜜芥末醬很合我的口味












義式牛肉漢堡   $ 95

主要有一個漢堡,一杯湯、波浪薯條,還有唷他們點餐皆附飲料

先從湯講起,是用咖啡杯裝的濃湯,好可愛唷,味道也蠻濃郁

再來說他的薯條,就是好吃的波浪薯條

而他的漢堡,雖然大,但是我個人並不喜愛

可能是因為它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吧 ,我總覺得應該要像FRIDAY'S那種漢堡才對 

(謝小敏很固執的,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時就會覺得不好吃)

他裡面是用牛肉片,味道還OK












他們點餐點都有附飲料

可以任選菜單上的飲料,也可以加個一二十元換較貴的飲料

左邊的是檸檬茶 中杯  $ 25

右邊的是梅子可樂 大杯  $ 40









雖然這間店並不大,裡面的座位也不多

但是他們的裝潢到還蠻美式風格的

可以在牆壁上看到瑪麗蓮夢露,蜘蛛人等等的插畫






結論:

這家位在逢甲旁邊 

店內賣的餐點有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法國香料麵包、培果、漢堡、點心、飲料

價位也都還算經濟實惠,大約在一百上下

整體來說,他是個適合學生聚餐吃飯約會的好所在

我看蠻多人點義大利麵的,下次可以來吃看看

(不過我最想吃的是法國香料麵包套餐,可惜那天我真的一點都不餓   )




地址:台中市文華路125號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