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個禮拜我都回台中

就先打電話給學姊問他有沒有空啊~~ (他很難約的)

嘿~~有空有空,所以我們就相約來吃加賀台中店  (晚餐加一成大約七百多)

加賀主要是吃日本料理吃到飽,而他跟一般吃到飽的店卻不太一樣

它會先上七道主菜,然後有其他很多的日式料理任你無限加點

不是自助式的,是點菜式,他會幫你送到桌上,先來看看這七道主菜






蠔油鮑魚

一人一大塊,很厚的鮑魚,可以吃很久




帝王蟹豚骨鍋

豚骨鍋像是牛奶鍋,有奶味唷

而上面那張照片是他的配料,大大一盤讓人覺得還不錯   (但其實好像沒啥東西)





紹興醉蝦

這個還不錯,蝦子頗新鮮,有淡淡的紹興味





鹽燒下巴

這個烤的也不錯,鮮嫩的魚下巴,沾著椒鹽跟檸檬吃很讚





盛合刺身

怎麼看也不像我們的刺身

因為我看別桌都是大大一份,阿怎麼我們的這麼小,又只有三塊

(所以我個人深深的認為~~他送錯桌囉)

而他們的刺身大致上來說有八種左右,可以吃的很開心 





 

左邊的是晶片魚翅羹  (個人認為他的魚翅不好吃,還有一點原因是~~他不熱)

右邊的是黑胡椒牛柳  (這個牛肉有點韌,所以~~我們沒吃完就請他收走啦)




烤日式麻糬

呵~~這個~~不在菜單內,不過每桌都會附送一份

把他烤胖後,沾著紅豆或者是抹茶醬一起吃,烤的熱呼呼,沾紅豆醬很好吃






七道主菜介紹完後~~接下來要介紹他們無限點的部份,總共分為14類

分別為刺身、壽司、握壽司、手卷、冷肴、沙拉、醡物、日式珍味、

燒烤物、楊物、炒煮物、蒸物、鍋物、丼





握壽司的部分主要有五種  (我超愛握壽司,所以每種都有點)

由左至右分別為海膽花枝握壽司  (我喜歡花枝,不過我沒吃到海膽啊)

牛肉握壽司(半生不熟的牛肉我也愛)培根起司握壽司(這個超讚~~第一次吃到)

生於握壽司(嗯~~很正常的壽司,這是最不特別的一樣)






鰻魚握壽司  (這個我也很喜愛,醋飯好吃,鰻魚也給的頗大)





壽司類有五種

由於東西多到吃不完,所以學長只點了他的最愛禾荷壽司

他們的不太一樣,底部有沾七味粉唷  

(還有他爆開了,學長堅持要照他的曝光照,呵呵~他有特殊的癖好  )






炒煮物就非常的多樣囉,大約有12項菜色

這個是四季肥腸,肥腸香酥有味道,配角四季豆也不錯,好好吃唷~~~    

(這道我超愛~~不過~~~會肥死)





生菜蝦鬆

這個我也很喜愛,蝦鬆炒的不錯,配上清脆的生菜,口感很讚





蒸物大約有5種

這個是最普通的茶碗蒸,不過我個人很喜愛,因為蒸的很嫩

其他比較高檔的應該就是何首烏雞湯了  (奇怪~~我怎麼沒有點呢   )
 





燒烤物大約有九項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香辣烤雞翅  (賣像好,味道佳)

這個烤的很香,雞翅又大支,不過他是辣的唷,香辣香辣我很喜愛








左上角是三杯金錢鰻 (味道不錯,可惜魚刺太多,加上送來時並不熱,所以我覺得不好)

右上角是中卷原味燒 (賣像好,不過我沒吃,但聽學長說咬不太動)

左下角是蛋黃蟹腳  (這個味道我覺得還不錯,有蛋黃末)

右下角是橙香海鮮盅 (賣像好,不過~~他的海鮮太少啦,只有上面一點點)







左上角是海老天婦羅  (味道很正常~)  ,他們的炸物大約有10樣

右上角是鰻魚串燒  (味道也是很正常,但是如果他是熱的話我想會更喜愛)

左下角是蔥油蒸鮮魚  (好迷你,小小一塊,我不喜愛,因為魚肉有點老)

右下角是乳酪可樂餅 (這個我喜歡,裡面包滿了馬鈴薯泥)










左上角分別為黑豆橙汁雪魚肝海膽 (這個有點腥)

右上角分別為陳蜜無花果紫晶蓮藕水果醋橙汁雪魚肝

左下角分別為油醋蕃茄海鮮沙拉水果黃金優格 (這個優格味道像幕斯呢)

右下角為薄荷山藥 (這個我非常喜愛,味道很合我的口味,不過我覺得沒吃到薄荷)





結論:

這家除了日式料理吃到飽外,也有喜筵的部份

目前有三家分店台中店、彰化店、員林店  (目前我覺得台中店最好吃,不過也最貴)

整體來說她們食物的選擇還蠻多的,我們並沒有通通叫 (因為已經吃不下啦)

不過~~我必須說的是~~她們上菜速度並不是很快

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狂點,所以常常有些餐點沒有上到,或者是等很久都沒上來

(但是她們的服務生都會來跟你對餐點是否有上,沒上到的會通知廚房補上)

還有~~晚餐時間是五點開始,不限時,但是只能點到九點喔

(四個小時讓你狂點,應該很充足)




台中店:市政北一路15號   TEL:04-22541515

彰化店:四維路69巷15號   TEL:04-7517788

員林店:大同路一段348號  TEL:04-831851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 報 告 完 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