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~~這個禮拜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

為了慶祝他生日~~我們兩個去玩兩天

因為~~哪裡人都很多~~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牧場

呵呵~~去牧場~~就想到苗栗的飛牛牧場

(雖然我去過了~~不過老爺沒去過,所以我就捨身陪老爺囉)






飛牛牧場



那天~~來牧場的人其實不多  (因為那天很冷~~冷~~冷)

所以我覺得人少就比較好玩,風景也比較漂亮

這邊~~門票全票兩百五,車子一台50元










入園後~~就可以去換牛奶喝啦

他們的牛奶有兩種,原味的跟巧克力的唷

巧克力牛奶好好喝,我很喜愛~~ 

當然~~這邊也有餐廳,有賣些速食 (就~漢堡薯條等等)

也有賣很多乳製品,像是布丁、鮮奶、牛奶糖等等














這邊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整理的還不錯

草皮、樹木、動物、房屋都整理的很好

園區內的草都整整齊齊,讓人好想在這上面翻滾

也非常適合放風箏、玩飛盤










哇~~仔細一看,一二三四五六~~六隻黃金耶

一人牽三隻,好強喔

來這邊就千萬別忘了把家裡的寵物帶來唷

這邊的草皮非常適合狗狗來跑跑,你看~~他們再這片草皮上跑一定很開心















牧場~~裡面就有許多動物

其中有一間是兔寶寶的家~~很可愛的小白兔唷

(每隻都很白呢~~看起來就覺得好想抱他們唷)

以前我來的時候,他們的小白兔還是可以抱出來的喔,然後放在草皮上

你可以跟兔寶寶追逐、看他們蹦蹦跳跳

不過~~現在他們必須住在自己的家裡不能再出來啦

(可能是怕每個人抱來抱去,兔子容易受傷)














這邊有一些動物

最上面的是山羊公公

中間那個是八貝多黑肚綿羊

最下面那是荷蘭牛

我覺得他們都會把動物照顧的乾乾淨淨的

(雖然味道一樣不好聞,但每隻都白白淨淨的,有洗澡的唷)











這邊也有賣牧草,一把二十元

這邊的羊咩咩很現實,你手上有牧草,他就追著你跑

而且兇的呢,會搶著吃唷

(餵的時候要小心唷,羊咩咩可能是餓壞了,力道有點大~~)










之前的薰衣草就在這個牧場拍的

所以那棟白色的屋子就是當時的花房

現在裡面也賣起花茶囉,不過~~好像沒有很多桌子能讓你坐





這邊也有些小介紹,(做的很可愛呢)

可以來場戶外教學,這也是他們用心的地方








結論:

老爺說~~他覺得這邊比清境的青青草原還要漂亮

但是我覺得這是兩種不同的風景

清境是可以享受山上的靈氣,也有寬闊的視野

而飛牛呢,我覺得他們有用心在經營,草都弄得漂漂亮亮的

然後這邊也有住宿、露營跟烤肉唷,不過我沒有體驗過

(這些好像要先預約的~~)

除此之外這邊也有些體驗的課程,像是乳製品DIY等等

也有些跟母牛有關的紀念品,很可愛~會想把他們帶回家


這裡非常適合團體、情侶、家庭等來這邊玩,還不錯呢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~ 報 告 完 畢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